獲獎紀錄


2023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
榮獲第 31 屆臺灣精品獎

因應疫情之後各種經營模式與產業型態改變,Openfind 矢志整合訊息溝通推出最完整的數位辦公平台。此次獲獎的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提供安全的郵件溝通方案,再次以研發成果與創新服務證明了台灣軟體產業的實力!

2023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
榮獲第 31 屆臺灣精品獎

Openfind 提供電子郵件產品與雲端服務長達 20 多年的時間,協助企業持續建構完整的訊息溝通方案。此次獲獎的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提供即時完整的郵件安全服務,結合全球進階防毒引擎與動態沙箱分析,整合台灣在地威脅情資,多層次防護之豐碩實績倍受肯定。

2023 SecuShare Pro
榮獲第 31 屆臺灣精品獎

Openfind 長年投入產品研發與客戶服務,提供企業穩定又安全的生產力工具,此次獲獎的 SecuShare Pro 企業雲端儲存平台除了解決組織內協作分享的問題,也成功協助企業因應數位轉型的挑戰。

2022 OSecure 郵件資安服務榮獲 COMPUTEX Best Choice 資安獎

網擎擁有豐富的在地化經驗,透過大量郵件系統即時數據,深入剖析資安事件,並以 AI 分析出高品質威脅情資,透過 Openfind Secure 郵件資安服務協助用戶強化的防禦,解決場域問題並且提供分析與解方,多年來的努力獲得大獎肯定。

榮獲 2018 亮點企業研發卓越獎

Openfind 以卓越的技術研發能力,以及兼具國、內外市場發展的成長潛力,不但符合創造國內就業機會的期許,更持續擴大產業效益與貢獻,備受評審委員一致青睞,榮獲 2018 亮點企業研發卓越獎。

2017 榮獲第 20 屆小巨人獎
唯一軟體廠商脫穎而出

Openfind 以優異的外銷實績及表現,勇奪第 20 屆小巨人獎的肯定。此獎項至今開辦二十年來,Openfind 是唯一、也是首度獲獎的軟體廠商,不僅展現了雄厚的軟體研發實力,其卓越的服務品質及高度的國際競爭力也備受評審委員青睞。

2017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
勇奪百大創新產品獎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以創新的溝通協作平台,勇奪 106 年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的肯定。今年評選出 71 件百大創新產品,其中 MailCloud 是唯一以辦公室生產力為訴求的雲端服務品牌,提供雲端 Email、資安防護、稽核歸檔、檔案分享、即時通訊、線上共編等全方位雲端服務。

2017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榮獲
2017 雲端物聯網創新獎亞軍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與時俱進,整合郵件安全、即時通訊、檔案分享、線上共編等服務,符合各種企業溝通應用情境,以創新服務及優異的實績表現被評選為雲端物聯網創新獎亞軍。

2016 MailBase 再度奪得
日本國內郵件歸檔市場冠軍

MailBase 郵件歸檔管理系統於日本的市佔率已超過 26.5%,連續八年稱霸日本國產品牌銷售市佔率第一之殊榮。

2015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
榮獲 104 年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以優異的產品功能及設計,於系統、工具、應用軟體類別中脫穎而出,勇奪 104 年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

2014 MailAudit 郵件稽核系統
勇奪 103 年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

MailAudit 郵件稽核系統以優異的產品功能及設計,在參選的四百多件產品中,脫穎而出勇奪 103 年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

2014 MailAudit 郵件稽核系統
榮獲第 21 屆創新研究獎

MailAudit 郵件稽核系統以優異的產品功能及設計,榮獲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的第 21 屆創新研究獎之肯定。從參選的一百多件產品中雀屏中選,評審認為 MailAudit 能提供多樣化過濾規則設定功能,可滿足不同企業之外送郵件稽核需求,更另具加密寄送、附檔追蹤與稽核記錄等功能,有效掌握外送郵件狀態。

2013 Openfind 郵件儲存雲服務
榮獲 2013 年雲端創新獎亞軍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旗下的郵件儲存雲以創新服務及優異的實績表現,勇奪 2013 雲端創新研究獎亞軍之殊榮。以多種雲端特色方式,推廣及加強雲端郵件安全服務,讓中小企業直接應用便捷、優質的雲端服務,協助企業在面臨天災或人為造成的資訊災難時,可迅速將其重要資料復原、調閱及取回。

2013 MailBase 與 P-Marker 產品雙雙榮獲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

MailBase 郵件歸檔管理系統及 P-Marker 個資盤點服務以優異的產品功能及設計,雙雙榮獲 102 年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的肯定,分別於商務應用類及創新服務類拿下創新研究獎之殊榮。

MailCloud 榮獲 2011 資策會
最佳化企業資源管理品牌大獎

MailCloud 於 2011 年獲得資策會消除舊習最佳品牌:最佳化企業資源管理 ideas Best Choice 之殊榮,是於 2007 年 MailASP 企業郵件代管服務榮獲資策會企業資訊精品獎 IT Best Choice:企業郵件委外服務第二名大獎後,再度受到肯定。本次評選著重在創新的企業應用服務,依據《藍海策略》規劃四類獎項,並由專業社群投票,代表 MailCloud 良好的資訊服務品牌已深植人心,有能力成為客戶邁向創新藍海的最佳選擇。

Openfind OES 榮獲第十六屆
台灣精品獎殊榮

Openfind Enterprise Search 以傑出的產品功能與設計,勇奪「第十六屆台灣精品獎」殊榮,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第十六屆台灣精品選拔共有 601 件產品參選,其中有 308 件產品獲選「台灣精品獎」,而網擎資訊也是在參展的 102 家廠商中,唯一一家獲獎的軟體廠商。

MailASP 榮獲 2007 資策會
企業郵件委外服務大獎

MailASP 企業郵件代管服務榮獲 2007 年資策會第 11 屆企業資訊精品獎 IT Best Choice 企業郵件委外服務大獎,深獲製造、資訊、金融、電信、以及政府/教育等五大產業的企業資訊管理人員及一般用戶的肯定,同時在「企業營運 e 化」、「資訊安全及儲存、網路通訊」,以及「創新應用產品與服務」三大領域的業界及用戶端意見領袖的一致推崇。

MailBase 郵件歸檔設備 榮獲
2007 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

由資訊月籌備委員會主辦的「 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 」2007 年參件廠商選拔共有超過 250 件產品參選,經過初選、複審、決選等激烈選拔後,評選出具有創新性、運用網路軟體技術及硬體整合有特殊成效之優良產品共計 20 件。Openfind MailBase 獨家結合超高速搜尋引擎與郵件核心技術,提供快速郵件調閱與復原能力,同時符合法規遵循,提供精確的全文與多欄位檢索,傑出的產品功能與設計,成為唯一獲得評審肯定與青睞的傑出資安產品。

MailGates Appliance 榮獲
2006 台灣精品獎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第十四屆台灣精品獎」2006 年參件廠商選拔共有 635 件產品參選,經過激烈選拔後, MailGates Appliance 以精臻的技術,傑出的產品功能與設計,成為唯一獲得評審肯定與青睞的資安產品。 Openfind 成立以來,即不斷以創新與成長為企業文化,鼓勵員工突破傳統,希冀為企業用戶創造更多價值與競爭力。本次得獎更充分說明 MailGates 已具有國際級產品標準,再度證明 Openfind 產品品質,備受肯定。

MailBase 榮獲經濟部技術處
創新成果表揚

經濟部技術處特於 2006 年舉辦首屆「產業創新成果表揚」,分別針對技術/know-how 創新、製程/流程創新、產品/系統創新、組織創新及策略創新等不同面向進行評選,進一步表彰國內具潛力的創新成果。Openfind MailBase 郵件備份管理系統囊括由經濟部技術處主辦之「產業創新成果表揚」,於產品創新/系統創新類組中大放異彩,再度證明 Openfind 卓越的產品品質與研發實力。

Mail2000 榮獲 2005 台灣精品獎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全面提昇產品形象計畫」一直是經濟部重視的重點計畫。該計畫 13 年來致力於提升台灣產品及產業的國際形象,從研發創新、設計與創新、品質系統」、市場及品牌認知等各重要領域去突破,整合企業各部門資源,創造出具創新價值的台灣好產品。 Mail2000 能榮獲此殊榮,足以實際地印證本公司產品,不論在各方面來說,皆是企業建置知識管理與全文檢索系統的第一選擇。

InfoGates 榮獲 2005 台灣精品獎

經濟部工業局為鼓勵國內業者自行開發具商業價值及國際水準之創新數位內容產品,規劃舉辦「數位內容產品獎」甄選活動,期望藉此提升我國網路多媒體產業之競爭力。藉由此甄選活動,鼓勵國內業者投入資源、發揮創意,開發製作創新且具商業價值之「數位內容產品」,建立「台灣數位內容精品」的良好形象,以提高產品國際競爭力,進而帶動產業之發展。對於此次能夠獲得經濟部數位內容獎的肯定,網擎表示深感榮幸。在本屆激烈的競爭下,國內本土軟體產品研發廠商得以獲獎,足見政府對於促進資訊軟體產業發展的高度期許。

InfoGates 榮獲經濟部工業局
2004 數位內容獎

在不更動原郵件系統架構下,悄然無聲地將舊式郵件系統的帳號密碼和郵件轉移到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中,即使是在原主機上所建立的郵件資料夾亦可完整轉移。

InfoGates 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2003 創新研究獎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舉辦之創新研究獎,每年經過嚴謹的評審過程,針對長期且持續以有組織、有系統之方法自行從事創新研究而有具體成效之中小企業,甄選較為傑出者予以適當之獎勵,以期技術生根,進而達到產業升級與健全發展之目的。 Openfind 本次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之「第十屆創新研究獎」,足以實際地印證 InfoGates 資訊搜尋系統,不論在研發創新、設計等各方面來說,皆是企業建置知識管理與全文檢索系統的第一選擇。

Mail2000 榮獲第十一屆資訊月
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

2001 年年底, Mail2000 榮獲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歷經入口網站、企業用戶與網友的見證,以及專業軟體評鑑的肯定; Mail2000 產品在技術、功能、穩定性、效能及服務能力上均已成熟,同時也因應市場需求、隨整體環境變化而不斷成長。因為有著紮實的根基與持續努力的決心, Mail2000 絕對是您選擇電子郵件系統時,最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

Openfind Search Engine 榮獲
第八屆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

由中華民國資訊月活動執行委員會所主辦第八屆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參選系統暨產品一共有 219 件。Openfind 網際網路資源搜尋引擎產品從中脫穎而出獲獎,其得獎的理由則為「由國人獨自開發出世界級的網路搜尋技術,對國人的網路發展環境貢獻良多,堪為表率。」

專利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