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成功案例


漢堡王

導入產品:
楊副理表示「委外服務的價值就是在於提供穩定的品質外,客服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由於MIS人員需要管控的系統項目眾多,偶有郵件服務或操作上的相關問題時,多半都是透過MailCloud的客服人員在第一時間解決,不論是專業度或是時效性,都有高優質的表現。」

漢堡王運用暢通的IT溝通力 加速店鋪作業效率從AA+


漢堡王誕生於1954,在美國的各個角落,不論大城市、高速公路或甚至不經意的街坊轉角,都可以發現漢堡王餐廳的蹤影。事實上從第一間漢堡王餐廳開始,創辦人始終抱持著要提供顧客合理的價格、高品質的產品、快速的服務以及乾淨的環境理念,成為全球第二大的速食連鎖業者,橫跨全美及世界73國與超過12,000多個國際連鎖門市。


漢堡王於1982年在亞洲成立第一家門市,現在已分佈澳洲、紐西蘭、韓國、新加坡、台灣、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關島、中國、日本與印尼等亞洲國家,超過700家門市,而台灣目前有22家漢堡王門市。
 

門市溝通、訊息佈達仰賴郵件溝通
 

對於速食業者而言,就是要將最好最美式的風味提供給消費者,漢堡王的品牌價值因而建立。面對來店消費的每位顧客,漢堡王對於食材的美味度、店鋪的服務品質等製作細節都相當嚴謹,希望可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因此,營運環節與溝通傳遞就成為非常重要的一環,舉凡訂貨、採購、行銷一直到店面營運流程等,都相當倚賴高穩定度的郵件系統做為內外部溝通的工具,以有效提升店鋪作業效率。漢堡王資訊部副理楊智凱說:「在使用MailCloud企業雲端服務的這幾年,明顯的感受到穩定的系統可大幅的降低管理者負擔,且採用委外服務更可省去自建所帶來的諸多困擾,比如:擔心線路斷掉、遭駭客攻擊亦或是設備老舊等問題,可將更多的時間專注在IT核心項目上,希望能過透過多項系統的優化,提升店鋪間的服務效率。」



系統穩定很放心 垃圾郵件報表及異常登入警示超貼心


漢堡王使用MailCloud從2008年至今,鮮少遇到斷線的狀況發生,穩定的收發系統加上簡單的操作模式,使得使用者可以更專注在核心工作項目,讓人相當放心。此外,MailCloud提供一個讓使用者自行管理垃圾郵件的機制,能自行選擇過濾等級,是協助使用者擺脫在收件匣裡看到一堆廣告信件的最佳利器之一,再輔以垃圾信報表,使用者可以一手掌握收信狀況,並可透過報表知道是否有誤判的狀況發生,長期訓練下來,店鋪員工的減少許多時間在刪除煩人的廣告信件,乾淨的收信匣空間大大的提升工作效率,是全體員工認為MailCloud提供的最貼心功能。


再者,楊副理也提及近年觀察其它企業的駭客攻擊事件愈發嚴重,認為MailCloud服務中有提供了異常登入警示功能相當的實用,若有駭客試圖盜用帳號,只要登入的地點與員工平常使用的所在地不同,MailCloud都可立即偵測到異常,並發出警訊通知給管理者,能有效遏止信箱盜用案件發生。


專業在地化客服團隊服務 即時解決管理問題


楊副理指出委外服務的價值就是在於提供穩定的品質外,客服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由於MIS人員需要管控的系統項目眾多,偶有郵件服務或操作上的相關問題時,多半都是透過MailCloud的客服人員在第一時間解決,不論是專業度或是時效性,都有高優質的表現。


楊副理又提及日前內部員工有提出多樣行動裝置安裝的需求,也是經由撥打客服電話得知MailCloud有提供@Mail2000 App服務。透過客服人員的說明後,由於安裝快速、設定簡單,讓員工一使用App就上手,日後更大幅提升內部溝通的工作效率,讓店鋪間的訊息溝通更順暢。


隨著雲端、BYOD、Big data 世代來襲,企業間的溝通方式也越趨多元,楊副理於日前得知MailCloud將提供企業內即時通訊、甚至擔任各異質系統的訊息整合角色的MailCloud Messenger平台後,對此相當的有興趣,亦期許MailCloud企業雲端服務在未來能夠整合更多的功能,如外送流程、ERP系統的結合,使得溝通平台有更多的應用面向,讓漢堡王員工透過具高效率、高穩定性的溝通工具,加速店鋪間供餐服務流程,也讓喜歡漢堡王的客戶能即時享受美味、備受尊榮,以達到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企業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