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外廠商洩個資 企業難避責─
如何確保您的委外廠商,不會洩露客戶個資呢?

案例:
臺灣Nokia委託Agenda公司負責行銷活動網站,2013年初網站遭駭造成Nokia 百萬筆個資外洩,成為個資法上路後最大宗的個資外洩事故!

企業依法保護個資 小心!百密一疏!自個資法通過至今,至少有9個案例是因為「委外業者」而外洩個資,所以委外管理勢必不可輕忽!此外,委外廠商處理客戶個人資料,身為甲方的您善盡監督之責了嗎?
* 個資法施行細則第8條:委託他人蒐集、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時,委託機關應對受託者為適當之監督。

網擎資訊 P-Marker 建議您:
	在合約中明定委外廠商對客戶個資保護的措施。如:要求委外廠商於合約期間或結束前,針對有業務往來的承辦人員電腦進行個資盤點,充份掌握個資動態。
	依法應確實執行對委外廠商之稽核。如:依據個資盤點結果抽查個資檔案是否如實刪除?受委託處理的個資檔案是否有適當的保護措施?
 
為何推薦委外廠商採用 P-Marker ?
推薦委外廠商簡便好用的個資工具,更能有效提高配合度,輕鬆符合法規要求的雙贏
	經濟:只要數百元即可盤點一台主機或 PC,經濟實惠又輕鬆。
	快速:僅需數小時即可完成盤點,搭配派送程式背景執行,不影響日常工作。
	詳細:自動掃出7種法定個資類型,提供多款報表並詳列個資檔案路徑。
	全面:內含個資處置工具(可加密/搬移/標記檔案),盤點完即可立即處置檔案。
	稽核:幫您輕鬆稽核委外廠商!提供一目瞭然的稽核報表與統計圖表。  
更多資訊請參考 http://www.p-marker.com.tw

P-Marker服務諮詢:
Email: p-marker@openfind.com.tw  服務專線:(02)2553-7272
業務聯絡:(02)2553-2000 #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