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更多 產品資訊

現今商業環境中,數位資料隨著時間快速成長,當企業面對法律訴訟,除了靠相關人等的證詞,還必須配合具有公信力的證據,這對於訴訟成敗發揮著關鍵性的影響。因此,電子儲存資訊(Electronically Stored Information;ESI)或數位證據(Digital Evidence)也因為在訴訟中可用來作為呈堂證物而受到矚目。

面對訴訟的時間、成本壓力,企業如何高效提供法律團隊所需要的數位證據?


保留完整的電子儲存資訊(ESI)做好法規遵循

電子郵件是企業對內與對外最重要的溝通管道之一,而許多重要的資訊也都存在於 email 往來之中。

因此,企業能擁有安全可靠、可稽核的郵件歸檔工具,完整保存可能的證據,避免資料被竄改和刪除的可能性,可說是至關重要。

高效調閱法律團隊所需訴訟相關郵件加速流程

法律訴訟發生時,企業除了需要可靠的郵件搜尋工具,能夠讓資訊人員正確地找到想要查找的內容,還要能完整匯出與法律調查所需相關的電子郵件,提供企業內/外部法律團隊調查。

擁有多樣化的搜尋條件,以及快速的回應時間,能夠有效降低企業訴訟成本。

符合 Electronic Discovery Reference Model(EDRM)

許多法律團隊都使用 EDRM 來做為電子取證流程,當作數位資料復原與發現的標準。

企業若能通過搜索等方式,輕鬆地從收集的信息中提取案件相關數據,並對於對應的電子郵件內容進行逐一檢查,進而為必要的數據加以標記,在面對審查時,就更能從容應對。

MailBase eDiscovery 運作流程


MailBase eDiscovery 優勢


免費試用、索取報價,歡迎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