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2006-04-13

Mail2000 首推拋棄式網域 提供個性化信箱服務

在越來越強調個性化與品牌經營的現在,郵件信箱也可以成為您打造個人形象的好幫手。國內知名郵件軟體廠商網擎資訊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旗下 Mail2000 信箱服務獨家推出「個人網域拋棄式帳號」,為全國首創結合網域管理的拋棄式信箱服務。其可立即新增與隨時拋棄的功能特性,協助使用者輕鬆創造獨一無二的個性化郵件位址。

您有個人工作室?您經營網路拍賣嗎?只要完成個人網域名稱申請,即可線上快速新增專屬網域的郵件帳號,並將來信匯整至原來信箱集中處理。不同於免費或 ISP 信箱,使用專屬網域的郵件位址具備獨特性,同時更可以樹立個人品牌與專業形象。用戶可以隨時新增郵件位址,任選帳號名稱,也不需擔心名稱被佔用問題;藉由分享管理功能,更可以將網域分享給其他人,同享服務。不論是 SOHO 族、網路賣家、小型公司、保險業務員、理財專員等,都可以輕鬆凸顯個人與品牌特色。

Openfind 線上服務部副總許志新表示: 「與拋棄式帳號最大不同的特點在於個人網域與分享。無須侷限於 Mail2000 所提供的網域 (m2k.com.tw),用戶可自行新增多組網域,同時可以將網域使用權指定分享給其他人。對於預算有限的 SOHO 族或小團體而言,是最經濟實惠的品牌經營管道之一。此外,也可透過拋棄式帳號的功能設定,分類管理來信或過濾垃圾信件,增進工作效率也減少垃圾信件的困擾。」

在日益仰賴網路溝通的現今,電子郵件已成為必要的個人資訊整合平台,Mail2000希望能透過持續開發的新服務與功能,讓資訊更簡易的流通與分享。此服務提供一星期免費試用,可先使用滿意後付款。同時為回饋廣大會員,4/19前申請完全免費;5/31前申請可免設定費與代管費,僅需年繳299元就可輕鬆擁有個人專屬網域信箱,並可與您身邊親朋好友或工作夥伴分享同一溝通平台。欲搶先體驗個人化服務,歡迎瀏覽活動網站 http://mail2000.com.tw/idv/

關於 Mail2000「個人網域拋棄式帳號」服務

  • 多組網域:拋棄式網域名稱設定無數量上限 (網域包含m2k.com.tw以及您的個人網域)。
  • 多組帳號:同一信箱內所有網域的拋棄式帳號數量總和可設定高達500個。
  • 歷史紀錄:使用者可隨時找回曾經設定過的拋棄式帳號,恢復對外溝通。
  • 分類查詢:簡易搜尋管理功能,即便使用者設定大量帳號,仍可以快速尋找與分類。
  • 輕鬆管理:輕鬆新增/刪除網域、帳號,設定帳號名稱,指定來信進入哪一個信匣。
  • 廣告信管理:提供與主帳號相同的設定:智慧型廣告信過濾、信件過濾、排外名單。
  • 病毒偵測:採用歐洲第一大防毒廠商SOPHOS 防毒機制。
  • 網域共享:親朋好友可設定相同的網域,連絡轉寄更方便,還可分攤網域申請費用,使用更划算。

關於 Mail2000 付費信箱

Mail2000 電子信箱服務以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效能表現著稱,曾榮獲2005年 PC home 評選為「台灣最佳付費信箱」,除基本收發電子郵件的功能外,亦滿足進階郵件用戶需求,如信件標記、重組、大量轉寄、自動分類、自動歸檔等;附加功能如網路硬碟、討論區、資訊訂閱機制等,更方便使用者強化個人資訊管理機制。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網站 http://mail2000.com.tw/

關於 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1998年1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備份、稽核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網路搜尋引擎與電子郵件信箱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