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年

2001-12-11

網擎(Openfind)與數位通國際(eASPNet)合作推出eSearch-C -Clarify CRM中文全文檢索引擎

長期致力於搜尋引擎軟體研發的網擎資訊(Openfind)於日前與數位通國際(eASPNet)共同推出eSearch-C中文全文檢索產品,用於取代世界知名品牌Clarify CRM軟體內建之全文檢索模組(Full Text Search,FTS),提供Clarify CRM用戶最佳的搜尋品質,為中文搜尋引擎切入國際級軟體市場開創嶄新的一頁。

Clarify是一套國際知名的CRM軟體,目前在國際上已有高度的知名度與市場佔有率。經由數位通國際引進台灣市場後,率先提供台灣第一個CRM ASP的服務。為滿足客戶對Clarify中文全文檢索的需求,網擎資訊與數位通國際共同合作推出eSearch-C產品,可取代Clarify內建全文檢索功能。網擎資訊執行副總廖長健表示,「藉由與國際一流CRM軟體整合的經驗,除了可以提升國內軟體的視野外,更可將Openfind的搜尋引擎技術帶到國際舞台上競爭。」

eSearch-C可讓顧客或內部使用者透過全文檢索的方式方便查詢Clarify知識庫(knowledge-base)的豐富資源。使用者僅需輸入關鍵字,即可查詢到Clarify內部資料庫與附加檔案中的資訊,可大幅提升客戶服務的效率與品質。「由於eSearch-C完全按照Clarify標準的界面進行整合,企業用戶不須重新學習,即可輕鬆上手,由此可看出Openfind搜尋引擎彈性的整合能力。」,廖長健表示。

對一個客服中心(call-center)的客服人員而言,可藉由eSearch-C的幫助迅速調閱出Clarify資料庫中所累積的產品或技術方面的問題與詳盡的解答,即時滿足顧客的需求,大幅提升客戶滿意度。數位通國際電子商務服務處處長林書華表示,「配合數位通國際通過國際認證(Trusecure)的IDC機房來提供資訊委外服務,國內業者可以在最具經濟效益的資金運用下,建置一套客戶服務系統,創造最佳的競爭優勢。」

廖長健表示,「大容量、高效能以及多國語言處理能力一直是Openfind搜尋引擎核心競爭優勢,在全球面臨國際化的競爭壓力下,亞太地區需要一個效能優異且具有高度整合彈性的全文檢索方案,Openfind將持續扮演關鍵性搜尋技術提供者的角色,在各個重要應用軟體上,提供高效能的搜尋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