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2005-03-10

Mail2000 獲 PChome 評選為推薦付費信箱

Mail2000 電子郵件信箱獲 PChome 3 月號雜誌評選為「 推薦付費信箱 」第一名,參與評比的業者還有 Yahoo!奇摩、MSN Hotmail Plus 和智邦生活館等 3 家付費信箱 。Mail2000 從 2000 年推出免費信箱以來,既以獲評為「 推薦免費信箱 」,而2001 年成功轉型為全面收費服務,2005 年的今天在一片免費信箱的競爭中,還是獲得不少網友以實際行動支持付費信箱服務,可見服務有價的觀念也慢慢被接受。

在 PChome 的 21 項評分項目中,Mail2000 有 12 項評比獲得滿分,尤其在網友最在意的價格與容量選擇性方面,遠超過 Yahoo!奇摩、MSN Hotmail Plus 等信箱,真正做到讓網友每分錢都花在刀口上。Mail2000 提供 5 種信箱容量價格給網友選擇,從最小的 200MB 到 2GB容量,用合理的價格滿足不同的使用族群對信箱的需求。其他如網友重視的安全性方面,Mail2000 也提供登入記錄查詢,防範不肖使用者盜用別人的帳號,可以查出包括 Web / POP3 / SMTP / IMAP4 的登入時間及登入 IP,隨時掌握自己信箱使用狀況。

網擎資訊產品事業部協理許志新提到:「 Mail2000 一路走來以其穩定收發信件環境和完整服務取勝,站在使用者角度思考,是 Mail2000 研發的動力來源。」為了更瞭解使用者心聲,我們提供了交流園地給網友,有任何建議都可以直接 PO 上去公開討論。像之前推出支援 Firefox 的 HTML 郵件編輯器,也是順應網友推薦所增加的服務。也因為 Mail2000 有一支完善的研發隊伍和完全掌握技術,可隨時針對功能面去做改善,真正做到『 國際化技術,在地化服務 』。許志新強調。

當免費信箱已經無法滿足一般需求時,Mail2000 建議網友在考慮挑選付費信箱服務時,可以朝以下幾點作為參考:

1. 疑難雜症有人解,當遇到有任何使用上問題,是否有清楚可聯絡的客服專線,不要花錢受氣還找不到窗口詢問。

2. 專業技術團隊支援,一個專業的信箱,必須可以做到 24 小時不間斷維持伺服器運作,隨時保持郵件暢通性。

3. 功能齊全且符合需求,隨時傾聽網友需求並掌握市場趨勢且能快速因應,才不失為專業付費信箱。

4. 得獎見證有口皆碑,選購前不妨看看該信箱有無得獎紀錄或口碑推薦準沒錯。

5. 郵件系統百分百自行研發,遇到任何問題可以第一時間排除。

免費信箱與付費信箱的使用族群本來就不盡相同,如何利用最低的成本滿足付費使用者的需求得到最高的效益,才是身為一個專業付費信箱所應盡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