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2005-08-18

Openfind 活化品牌精神 推出嶄新企業識別

國內知名軟體研發廠商網擎資訊 (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 揭示其深耕企業市場的策略佈局,為打造專業軟體開發商的品牌形象,今日正式發表全新企業識別系統,希冀整合 Mail2000 與 InfoGates 兩大產品線在日本市場與兩岸三地的成功經驗,積極開創海外新興市場與經銷通路。

Openfind 甫上任執行副總經理廖長健表示:「 從 2000 年以來,套裝軟體市場的營收比例由原本的 20% ,迅速成長到去年的 57% ;其中 Mail2000 產品線在海內外已累積超過 600 萬的用戶數, InfoGates 產品線在日本市場表現突出,合計海內外已成功服務超過一千多萬個搜尋用戶。為了有效累積品牌資產,強化產品與品牌連結性,企業識別系統的改版是國際化佈局的第一步」。

為強調 Openfind 充滿創新活力的企業形象,嶄新的 Logo 採取純文字的表現方式,在兼顧企業客戶重視穩重與嚴謹的市場特性下,配合字體以些微的傾斜角度,增添律動與活潑的感受。此外,在 fi 字母之間加上類似旗幟飄揚的變化,讓整體設計增加速度感與流線感,並象徵其研發技術符合軟體持續創新與一路伴隨客戶成長的用心。

廖長健表示:「 我們將致力於拓展海外經銷網絡與尋求合適的策略聯盟伙伴,將成功打入日本市場的海外經驗,延伸至亞太市場,初期將鎖定馬來西亞、新加坡與菲律賓等新興市場,預計於 3 年內將海外市場營收比重從去年的 20% 逐步提升至 40% ,全力搶攻企業套裝軟體市場。藉由 Software Engineered for Growth 全新 slogan ,表達出我們希望透過精心設計的產品,協助成長中企業解決知識分享與溝通效率的問題,並伴隨客戶邁向下一階段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