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

2005-07-01

Mail2000 信箱服務啟動 4.0 升級測試計劃

國內知名軟體研發廠商網擎資訊軟體 (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 今日推出 Mail2000 信箱服務 4.0 Beta 測試計劃,希冀透過由內而外的全新訊息平台升級,以進一步強化溝通效率與個人資訊管理,並提供使用者更流暢、更符合個人端郵件軟體使用習慣的人性化操作介面。

Openfind 技術副總許志新表示:「 為因應快速成長的巨量郵件訊息及提供使用者更有效率的溝通平台, Mail2000 4.0 的核心技術全面升級更新,除了大幅提升動輒 GB 級的郵件處理效能外 , 並進一步強化垃圾郵件防堵、郵件安全與個人化通訊錄管理功能。不僅底層技術全面翻新,舒服簡約的使用者介面改採階層式設計,運用最新跨瀏覽器平台的動態網頁設計技術,以提供細緻流暢且具個性化的使用環境。此外,新版更率先引進虛擬信匣 ( Virtual mailbox view ) 技術,有效解決惱人的信件分類問題,為使用者帶來更彈性的個人資訊管理機制。」

日前, Openfind 根據網路調查發現,在近 1 萬 5 千份有效問卷中,有 55.95% 的網友對於 Mail2000 防制垃圾郵件的努力感到滿意;同時,高達 74.49% 的使用者也認為徹底杜絕垃圾郵件是一項艱鉅且漫長的戰爭。為提供網友多樣化的反垃圾郵件機制, Mail2000 4.0 設立了廣告信管理專區,提供排外名單、合法寄 / 收件人、過濾等級設定等,亦導入拋棄式帳號 ( Disposable mail account ) 的主動防護概念,使用者可藉由自訂多組的拋棄式帳號,以進一步強化垃圾郵件反制功能。

許志新表示, Mail2000 4.0 Beta 版全新的使用介面加入許多個人端郵件軟體的優點,精心巧思的設計讓使用者處處感到驚奇。在強調個性化操作與個人化設定的頁面設計下,能讓使用者同時整合郵件、通訊錄、網路硬碟資源,並隨時掌握新進郵件狀態。目前 Beta 版已提供部分使用者先行體驗,正式版預計 2005 年 Q4 可望全面更新。

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