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2008-09-11

敬邀參加 9/25 第三屆台灣製造業 IT 管理與應用論壇

親愛的客戶 您好

近年來由於全球產業變遷,以往掌握代工、量產與成本優勢的台灣製造業,現已面臨嚴苛的挑戰。為了因應新的挑戰,業者勢必需要進一步提升企業的競爭優勢。然而如何提升競爭力?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善用 IT 工具實為不二法門!但是如何選擇工具與善用工具?

DIGITIMES 企業 IT 年度盛會 【第三屆台灣製造業 IT 管理與應用論壇 暨 2009年台灣1000大製造業 E 化調查成果發表】,將於9/25(四) 假台北六福皇宮 B3 盛大舉行!本次論壇針對製造業組織所需的 IT 應用、解決方案、導入案例等,規劃一系列課程。透過此活動平台,為台灣製造產業各部門主管、IT 人員、各式 IT 應用解決方案業者、資訊服務/系統整合業者等,提供一個絕佳的溝通、交流與合作的機會。

本次活動由 DIGITIMES 主辦,Openfind 網擎資訊 贊助協辦,Openfind 將透過現場展示平台與您分享企業郵件安全與稽核管理的重要性,藉由郵件安全治理解決方案與成功建置經驗,為您的企業郵件系統安全嚴格把關,創造穩定的郵件環境,找回郵件安全感!誠摯邀約您免費報名參與,歡迎您親臨會場與我們見面。立即線上報名

研討會
DIGITIMES 第三屆台灣製造業 IT 管理與應用論壇
日期時間
9/25 08:30 ~ 16:40
地點
台北六福皇宮 B3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活動網站
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AF_9709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