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2008-10-14

Openfind 搶佔日本資安市場 全方位捍衛企業內容安全

依據日本 IT 產業調研機構估計,日本資安市場成長力道驚人,預期市場規模將從 2006 年 3,846 億日元倍增至 2010 年達 7,267 億日元。資策會的調查報告亦指出 2008 年的日本資安市場規模估計高達 5,473 億日元,其規模為台灣的 11.3 倍之大,即使近日全球金融風暴來襲,今年四月甫推動的日本版沙賓法案,上市公司必須保留五年份的郵件隨時進行調閱,郵件管理已成為日本企業防止資訊外洩、遵循法規與實現社會責任最重要的步驟,讓日本企業對電子郵件歸檔的需求大幅提升,成長的力道依舊強勁。

日本是亞洲資訊安全最大市場區隔,引領資安市場趨勢的先鋒,此市場更是台灣本土廠商跨足國際的致勝關鍵;網擎資訊 (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 ) 自 2001 年挾帶著「搜尋」及「郵件」雙利器進軍日本市場,七年多來透過日本總代理商 CyberSolutions 成功打入日本市場,目前已經累積了超過千家客戶的肯定,如津村順天堂、NTT Communication、KDDI 株式會社、VIC 東海等知名企業皆為 Openfind 的客戶,並對於網擎產品效能及品質給予最高的肯定。

在日本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網擎資訊,是台灣資安業者中拓展日本市場的先驅,其優異的產品效能符合了對品質要求嚴格的日本客戶。CyberSolutions 社長秋田健太郎在今年來台演講時表示:「自 2001 年開始銷售網擎電子郵件系統以來,從來沒有引發任何問題而使客戶當機過。」而日本代表客戶 VIC 東海更指出「網擎全方位郵件服務既穩定又好用,其簡易操作介面、可因應企業需求提供郵件歸檔與迅速搜尋功能,以及適用於各種通訊協定與多樣化的使用者需求是最受到日本客戶青睞的原因。」

與 CyberSolutions 合作迄今,雙方對於一絲不苟的開發品質及精益求精的產品規劃在在備受日本客戶肯定。Openfind 執行副總廖長健表示:「為因應日本市場必要的資安控管機制,如郵件治理中的防護、過濾、稽核、備存、搜索、調閱、ILM 管理等機制,Openfind 除秉持品質與堅持的精神,將持續協助當地企業規劃更完善的郵件法規部署,提供合作夥伴創造更豐碩、雙贏的市場佳績。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 


關於CyberSolutions

成立於 2000 年東京,為 Openfind 日本市場獨家代理商,旗下累積近百家經銷商與千家中大型企業客戶,2008 年於大阪成立關西事務所,將服務版圖由關東延伸至關西地區,經銷網路遍及日本全國。CyberSolutions 銷售 Openfind 全系列產品包含搜尋引擎和電子郵件系列軟體,提供日本企業完整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cybersolutions.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