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2009-05-13

Openfind 與 Canon 共同推出紙本文件電子化方案

行政院研考會近日大力推動 eGov 電子化政府,除各項便民服務外,更持續推動公文電子化政策,期許運用IT技術減少紙本的使用,以達成 Green IT 及政府資料永續保存。為響應e 政府政策,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於今日正式宣佈與全球影像技術領導品牌 Canon 共同推出紙本文件電子化方案。

一次到位的解決方案,文件電子化僅需一杯咖啡的時間

Openfind 與 Canon 本次共同推出紙本文件電子化解決方案,採用「Canon Color imageRUNNER iRC 3080i 彩色數位多功能複合機」與「OES 企業搜尋軟體」。使用者僅需將公文放在雙面自動送稿機中,掃描速度高達每分鐘 44 頁彩色或 50 張黑白掃描,可進行大量作業或每日公文掃描,同時並進行 OCR 圖文辯識、轉為 PDF 電子檔,OES 企業搜尋軟體更可立即提供搜尋功能,紙本文件電子化輕易地一氣呵成。所以使用者完成將公文放置自動送稿機的動作後,就可以回到座位馬上利用關鍵字搜尋到電子公文,前後僅需倒一杯咖啡的時間,即可解決過去為找份檔案翻遍資料還找不到的困擾。

OES 3.0 讓文件電子化升級為知識管理

而當眾多資料變身為電子化資訊後,除了藉由搜尋引擎迅速、安全地找到文件外,能讓「資料」活化成「資訊」,進而成為使用者的「知識」,才是一次到位的文件電子化解決方案。
Openfind 推出 OES 企業搜尋軟體 v3.0,除了可依照組織內權限,讓對的人快速找到對的資料,把現有「顯性知識」快速搜尋出來外,也能透過智慧型標籤 (Tag) 及標籤雲 (Tag Cloud) 等功能,讓每一筆搜尋出來的結果,使用者都可以回饋對於這筆資料的想法,進行知識的互動,產生「隱性知識」挖掘的效果。而這些過程中,不改變員工原有的電腦操作習慣、也毋須專人進行例行管理,僅需在建置系統時設定好資料來源,由系統自行偵測文件變動,即可立即更新資訊並提供查詢。
Openfind 與 Canon 本次所推出紙本文件電子化解決方案,不單單是讓組織完成文件電子化,更進一步提供安全搜尋與知識管理,成為 eGov 電子化政府進行 e 化的最佳方式。

採購資訊:

廠商:網擎資訊軟體股份有限公司
住址:100 台北市南昌路二段222號4樓
電話:(02)2369-7575 分機 888 傳真:(02)2364-8738
網址:http://www.openfind.com/
E-mail: sales@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