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2009-08-28

校園乾淨郵件重建啟動!Openfind 陪災區中小學一起重建校園郵件

此次台灣南部因風災重創,造成不小的損失,重建之路雖艱辛漫長,但刻不容緩,尤其教育是不能等的;Openfind 為體恤受災中小學,提供本次災區學校輕鬆郵國中小校園方案二合一 (防垃圾郵件+郵件核心防毒) 免費授權到 2010/12/31,陪伴災區學校一起重建校園郵件。

宅港國小蕭老師表示:『3年前在新竹工作擔任資訊組長時,有使用過 Mail2000,感覺真的很好用;日前調回台南縣宅港國小,因學校經費有限且又遇到水災,剛好看到 Openfind 推出永久免費的輕鬆郵,還願意再免費提供加值模組給受災學校,真的非常感謝 Openfind 幫助我們解決頭痛已久的垃圾信問題。』

Openfind 以十年自行研發商用電子郵件系統及大規模線上信箱服務的經驗,推出 Openfind 輕鬆郵,期望藉由免費、簡單、易用、穩定的郵件軟體,協助中小學輕鬆建置校園電子郵件系統。

風災校園免費方案:
https://smb.openfind.com/school.php?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