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2009-10-15

Openfind 以虛擬化技術協助中小企業打造綠色科技

面對全球能源危機與綠色資訊科技(Green IT)的趨勢影響,多數企業 IT 預算以整體擁有成本(TCO)與投資報酬率(ROI)為最大考量。有鑒於此,虛擬化技術的聲勢也跟著水漲船高。其理由在於虛擬化技術不僅有助於企業降低 IT 維運成本,還可以使企業針對現有既存的 IT 服務,快速進行高可用性(Availability)和災難復原(Disaster Recovery)方案的部署規劃。根據國際市調機構 Gartner 全球儲存裝置市場的管理副總裁 Phillip R. Sargeant 表示,將影響 2009 年企業資訊系統規劃的前十大重要技術領域中,虛擬化技術(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即高居首位,成為企業首要評估的策略技術。

為因應此虛擬化潮流,Openfind 以自有的電子郵件開發技術及累積多年線上服務與大型郵件主機維運經驗,推出 Openfind 輕鬆郵方案,期望協助中小企業能以簡單、易用與收發穩定的特色,協助中小企業立即擁有高效率低成本的訊息溝通環境。為簡化安裝方式,Openfind 輕鬆郵在設計上即以 Appliance 方式連同 OS 一起安裝;但對原本已有伺服器的中小企業來說,硬體設備的使用往往已捉襟見肘。有鑑於此,Openfind 推出中小企業郵件系統虛擬化解決方案,達到更佳的可靠性、安全性,以及改善IT資源管理,並同時降低中小企業的管理和支援成本,進一步提升生產力。

Openfind 所推出的此郵件系統虛擬化解決方案 (Virtual Appliance),可替中小企業帶來許多便利性。使用此方案,管理者可以在自己熟悉的平台上導入輕鬆郵系統,並且在伺服器發生狀況時,把平日定時備份的虛擬伺服器映像檔轉移到備份的虛擬伺服器上,在極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大大的降低災難發生時所產生的成本負擔。

Openfind 產品研發經理廖享進指出:「採用虛擬化技術是中小企業 IT 轉型非常重要的一環。」「中小企業採用虛擬化技術除了可以降低硬體成本外,更大的意義在於降低後續進行快速備份、異地備援的難度。以郵件系統來說,我們推出的中小企業虛擬化整合方案能完美結合實體和虛擬資源,真正達到 Green IT 的精神,同時也協助企業在最少的IT架構變動下,快速、順暢地測試及導入我們精心設計的郵件解決方案。」廖享進表示。

關於 Openfind 輕鬆郵

Openfind 輕鬆郵為台灣第一個提供中小企業的免費商用電子郵件系統,採取單鍵安裝、快速設定、輕鬆管理的設計理念,讓只要是稍具郵件管理基礎的人,都可以輕鬆上手。此外,企業也可以升級郵件防毒、防垃圾信、行動郵件、維護服務,更有效地鞏固資訊建設,安全使用電子郵件。更多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 http://smb.openfind.com/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