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2010-02-01

逆轉勝! Openfind 2009 營收逆勢成長30%

在金融風暴與北極震盪餘威下,各大企業無不豎起領口、頂著寒風,艱辛地度過2009 年。在一片不景氣的寒冬中,Openfind 於今日公佈2009 年營收概況,整體營收逆勢成長 13.8% ,獲利達到 2 倍以上。相較於 IDC 於 2009/12/15 發表的研究顯示,台灣資安軟體市場營收比前年同期下跌16.2%,Openfind 能夠有超越市場 30% 的表現實屬難能可貴,除了有合作夥伴的支持與全體員工的努力外,更要由衷地感謝一路相挺的客戶給予Openfind產品品質及效能最高度的正面肯定。

告別2009年,Openfind迎向21世紀的第二個十年,網擎資訊副總經理廖長健表示:「對於身處於資安軟體產業的網擎而言,將以『持續與客戶共同成長的 O-U-R』理念,提供給客戶更快速、更安全、更可靠、更好用的郵件安全解決方案與雲端服務。」「Optimize Cost/Performance:持續提供高成本效益的各項解決方案,User centric and Usability:各項產品新版本推出,皆源自於以使用者為中心的概念出發,Reliability and Availability: Openfind 將陸續推出兼顧安全與可用度的解決方案,矢志成為企業最佳的郵件安全夥伴。」廖長健指出。

新的一年裡,Openfind也將陸續推出重量級新版本及新功能。Mail2000以自由軟體研發技術為基礎於上半年推出安全備援方案,企業可以用更經濟方式,短時間有效率的完成郵件系統備援,同時也提供系統轉移工具,協助企業輕鬆將郵件系統轉移至Mail2000。MailGates 將支援雲端防護,透過雲端的概念,讓更多企業享有高效率的垃圾信防禦機制。 MailBase除大幅向上調整郵件搜尋速度外,更提供雙重認證與便利的個人郵件瀏覽的功能。讓使用者放心調閱、管理者安心管理。企業搜尋目標將著重於檔案的搜尋政策與安全檢查機制,除了擴充可檢索的檔案類型(例如 PST 檔)外,協助盤點組織盤點企業內檔案或對外網站資料有無隱含個人隱私資訊,盤點的結果可作為內部資訊安全的績效指標,做更週全的企業資訊安全規劃。

展望 2010 年,除了持續精進郵件安全解決方案與雲端服務外,Openfind 更將跨足電子書與行動資訊服務市場,希冀在電子書內容服務軟體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並藉此機會投入研發資源在各項行動設備,提供使用者最佳的「雲+端資訊體驗」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