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2010-02-22

Openfind 全系列產品無民國百年年序問題,請安心使用!

親愛的客戶您好:

因應民國 100 年的到來,如企業或單位資訊系統的年序,是以【民國年】作為計算基礎,則會面臨民國百年年序(民國百年蟲)問題,造成可能的系統錯誤或數據處理不正確。根據資策會(MIC)2009.10 月的調查顯示,有超過 44 %的企業不清楚百年年序的問題,僅有 35.7 % 企業已完成修正處理。如需進行檢查與修正,可至經濟部民國百年年序企業資訊服務網下載檢查工具與修正步驟。

Openfind 全系列產品與服務均以【西元紀年】為基礎,因此無民國百年年序衍生的相關系統問題,持續提供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請客戶安心使用與採購!


無百年年序問題之軟體產品與郵件服務如下:

類別 Openfind 產品版本與服務名稱
郵件產品

Mail2000 4.0、4.5 或更新版本

MailGates 2.7、2.8、2.9 或更新版本
MailBase 2.8、3.0 或更新版本
搜尋產品 OES 2.0.X、2.1.X、2.5.X、3.0 或更新版本
中小企業 輕鬆郵(OEC)、防護郵(OEG)、管家郵(OEK)
郵件服務 Mail2000 電子信箱、MailASP 郵件代管
 

參考資訊

 

關於 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