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2010-06-17

Openfind Solution Day圓滿落幕 Message Assurance 精采登場

由網擎資訊Openfind所主辦的「騰雲駕霧前的信息安全大作戰研討會」已於6月10日圓滿結束,活動當天除了邀請到勤業眾信吳佳翰副總經理分享個資法下的企業因應之道,也榮幸地邀請到Openfind的客戶嘉聯益科技及九華資訊共同與會,親身解說導入Openfind系列產品的使用心得,為當天活動增色不少。

快速成長! 2010上半年 營收、獲利告捷 

活動一開始,由Openfind執行副總廖長健展開序幕,內容提到在過去的一年裡,Openfind除了在日本電子郵件安全領域,取得市占率第二的殊榮,同時也於台灣市場電信、教育及政府三大領域,奪得客戶滿意度調查第一的肯定;除此之外,會中廖副總也與大家分享Openfind最新的營運訊息,預估2010年上半年營收成長38%、且獲利相較去年將達到數倍的增加。廖長健指出「除了有合作夥伴的支持與全體員工的努力外,更要由衷感謝一路相挺的客戶給予Openfind產品及服務積極正面的肯定。」

Openfind Message Assurance 解決方案與企業攜手打造資訊安全的最佳防線

隨著個人資料保護法的通過,強化組織資訊安全的體質是刻不容緩的課題,加上市場上雲端議題持續延燒,在企業一股惱的投入雲端前,需要具備哪些條件,才能安心的騰雲駕霧? 為因應此現況,憑藉著在市場上十多年的強大訊息安全管理經驗,網擎推出兼具安全與高成本效益的Openfind Message Assurance解決方案。在當日議程中,網擎資訊產品經理廖享進提及,訊息保全最應兼顧Email及Web等面向,Openfind Message Assurance解決方案為訊息保全的最佳選擇,可協助企業確保各項電子訊息在傳遞、保存的過程中,避免所有可能發生的外洩、損毀風險,與企業攜手打造資訊安全的最佳防線。

Openfind成功典範 共同分享郵件安全管理議題

自2008 年 4 月日本政府推動日本版沙賓法案後,郵件管理已成為日本企業防止資訊外洩、遵循法規與實現社會責任最重要的步驟。此風潮在這幾年亦備受中大型企業所關注,加上國內的個人資料保護亦於日前通過法令,面對未來的法律規範,企業如何治理這龐大的訊息量?在分享高峰會的議程中特別邀請到Openfind成功案例客戶─嘉聯益科技與九華資訊現身說法,由資深行銷產品經理張世鋒主持,分享如何運用Openfind系列產品協助內部達成郵件管理安全議題。最後,由Sophos技術顧問針對端點資料外洩的議題,提供一系列完整的解決方案,為當天的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  

關於Openfind Message Assurance解決方案

針對執法在即的個人資料保護法,為避免企業的商譽因觸法而遭受存疑,資訊保全將是企業最重要的一門課題。Openfind Message Assurance解決方案提供了一套完整的信息保全防護方案。

  • MailBase: 提供領先業界50倍效能的郵件調閱速度,與郵件關鍵字追蹤功能,能主動發覺歸檔於系統中的電子郵件機敏內容,主動警示。
  • OES: 提供「資料檢測」的功能,讓系統管理者在所有異質資料源(文件、網頁、資料庫等)中,透過主動掃描的方式提早洞悉機敏資訊所在位置而預做防範。
  • MailGates: 可彈性依據企業個資政策設定稽核條件,即時攔截機敏信件,避免資訊外洩。
  • Mail2000: 提供郵件外洩防護套件,提高郵件系統安全等級,防止郵件帳號與資料外洩。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