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2011-02-15

網擎新居落腳大稻埕 邁向 Openfind 3.0 新世代

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宣佈新辦公室喬遷喜訊,為因應業務量的成長及員工人數的持續增加,即日起網擎新址進駐重慶北路與民權西路交叉口的陽明海運重慶大樓。Openfind 自 1998/01/22 成立以來,歷經短暫的辛亥路公寓時期 (v1.0)、進駐到古亭捷運站與羅斯福路南昌路口的住辦混合大樓 (v2.0) 已經有長達 10 年的光陰,隨著公司規模持續增加,選擇背倚陽明山,遠眺大稻埕的商辦大樓,正式邁入Openfind 3.0 新世代。

新的辦公室增加了 50% 的座位,除了讓每位員工的辦公空間變的更寬廣舒適之外,更另闢六間不同主題的會議室與公共休閒育樂空間,利用不同的空間主題規劃(如:超越台北101、眺望上海灘…等),讓員工可轉換不同的心境,以激發出更多的研發創意巧思。新居所足以應付未來幾年的持續成長,也希望能夠讓 Openfinder 藉由更舒適的工作環境,提供更好的產品與服務品質給廣大的客戶。

網擎資訊執行長廖長健表示:「回顧過往兩年,歷經全球金融海嘯的經濟衝擊,Openfind仍不畏寒冬,於 2009 年營收逆勢成長了14%,獲利達 2 倍以上。2010 年我們又再次的創新記錄,年度營收成長率攀升至 20%,並且擁有超越 2009 年的獲利表現!」 「目前Openfind 累積客戶數已超過一萬五千家企業客戶,並持續成長。每年在台灣、大陸與日本更有許多新進客戶持續採用 Openfind 相關的產品與服務。展望 2011 年,是 Openfind 積極構思新產品與新應用的階段。隨著郵件安全領域越來越成熟,除了持續在現有的產品領域中,推出超越同業的解決方案外;我們更自我期許要領先市場與客戶的期望,創新研發出全新的產品與服務。」

隨著智慧型行動裝置和雲端運算在市場上受到廣大的關注與迴響,網擎資訊也將持續在此兩大議題上著墨。未來既有企業產品的研發方向,不但將著重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支援上,未來為服務更多的客戶及提供更優質的雲端服務,線上服務部亦將繼續加碼在新一代 IDC 機房的建設,並配合全新的雲端架構與多重備援機房規劃,希冀提供最佳SLA的服務等級,樹立雲端服務的新典範。

關於Openfind 新址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 243 號 7 樓(陽明海運重慶大樓)
電話:(02) 2553-2000
傳真:(02) 2553-0707

交通方式:  


‧捷運:

■ 捷運民權西路站 1 號出口
可搭乘捷運紅線至民權西路站後,出 1 號出口(大出口),後往左走約10分鐘內即可抵達。
■ 捷運大橋頭站 2 號出口
可搭乘捷運橘線至大橋頭站後,出 2 號出口(往雙蓮國小方向),經地下道後即可抵達。

‧公車:
民權重慶路口
2、9、215、223、250、228、302、304(重慶線)、306、601、636、639、1601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