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2011-11-09

網擎資訊榮獲資策會 Ideas Best Choice 「最佳化企業資源管理品牌」

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榮獲由資策會主辦的 Ideas Best Choice 「最佳化企業資源管理品牌」之殊榮。為鼓勵並帶動台灣科技發展,資策會針對企業資通訊之 Best Choice 獎項已推動長達 13 年之久。今年更進一步著重在創新的企業應用服務,依據《藍海策略》規劃四類獎項,徵求各界廠商參與,並由專業社群投票推選出各類創新應用之最佳廠商。

回顧 2007 年,MailASP 企業郵件代管服務榮獲「企業資訊精品獎 IT Best Choice」企業郵件委外服務第二名大獎。四年後,再度獲得「消除舊習最佳品牌:最佳化企業資源管理 Best Choice」之殊榮。網擎自2001年推出企業郵件代管服務以來,即致力於提供穩定、可靠、客戶至上的企業服務,在即將邁向的第 13 個年頭,服務帳號已累積超過 15 萬個。此外,在累積雲端運算營運經驗的同時,服務內容與功能皆不斷擴增、進化,不只是企業 IT 基本所需的員工信箱,更進一步提供各式資訊資產管理工具,協助客戶以最輕鬆、有效的方式管理企業資源、提升生產力。

Openfind 線上服務部協理李孟秋指出:「近兩年來,我們充份地感受到 IT 應用正演化至新的雲端時代,不論是軟體及服務的開發或營運模式的變化,客戶也開始積極尋求真正解決問題、能提供良好創新、帶來變革的優質解決方案。」「因此,具有優異創新與開發能力的網擎資訊,除了持續以穩定的郵件服務提供企業營運的引擎之外,為因應個資法法規的推動及企業資安需求激增,於近幾年陸續推出郵件歸檔備份服務及郵件安全服務,提供給客戶一套完整的資安管理平台。」李孟秋指出。

網擎資訊的企業代管服務,於今年七月已更新品牌名稱為 MailCloud,自我期許不但能讓客戶輕鬆做好企業內外的溝通與訊息交換,更能以更全面、多樣化的各式雲端服務,協助客戶、與客戶一同成長。經由專業社群評選、資策會 2011 Ideas Best Choice  獎項的肯定,代表良好的資訊服務品牌已深植人心,也讓網擎資訊更有信心,再強化自身功能研發與服務品質,成為客戶邁向創新藍海的最佳選擇。

關於MailCloud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為 Openfind 將原本企業代管品牌 MailASP 更名並擴大服務範圍後推出的雲端新世代服務品牌。強大的軟硬體效能搭配國際級電信業者的機房與頻寬管理,至今已提供客戶穩定、安全的雲端運算長達13個年頭。維運團隊及管理系統自 2009 年已通過國際資訊安全 ISO27001 認證,值得客戶信賴。2011 年七月 MailCloud 新品牌發表同時並推出多項全新雲端服務,將永續追求最高的客戶滿意度、持續提供優質的雲端運算服務。更多訊息,請瀏覽 MailCloud 網站 http://www.mailcloud.com.tw/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