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2011-11-22

MailGates 3.0 SP2 降低郵件誤寄風險,大幅提升管理效率!

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即日起正式推出 MailGates 3.0 SP2,除了可針對等待傳送的郵件全盤掌握,避免企業內部異常狀況導致信件遞送緩慢,還可透過郵件誤寄防護功能,讓使用者在郵件發送前,擁有緩衝期的彈性,以防止錯誤郵件外流。

MailGates 3.0 SP2協助管理者在郵件寄送過程中,針對不同的異常狀況來作相對應的處置,並可針對傳送失敗的郵件作進一步的瞭解,以決定是否重新寄送或是直接移除,增加郵件管理工作的效率;另外,使用者也可自行設定寄出的郵件停留在MailGates的時間,以便保留修改或刪除的處理空間,避免不當的郵件內容或檔案寄出。此次新版本同步支援IPv6更全面擴充了產品的相容性,在網際網路時代帶來高品質與更安全的服務。

Openfind Openfind 研發協理張嘉淵指出:「在郵件傳遞的過程,可能會因為內部員工濫發郵件、電腦中毒而發送大量垃圾郵件,或是公司正在傳送EDM,而使得信件量過於龐大,當大量的郵件在送信佇列等待傳送時,便會造成正常或是重要信件無法即時寄送。MailGates 3.0 SP2能協助掌握等待傳送中的郵件,讓管理者可在第一時間內將這些異常狀況作適當的處置,使得企業內的正常與重要郵件能順利寄出;此外若傳送郵件失敗導致滯留在佇列,可將這些郵件重新寄送或是直接移除,避免郵件一直被留置在佇列中。」「MailGates 3.0 SP2還提供郵件誤寄的防範,讓郵件寄出前可設定先留置於系統內一定的時間,若發現郵件需要修改,或是夾帶附檔有錯誤等情況,均可在MailGates將此信刪除,讓錯誤郵件不外漏。」

個人資料保護法於去年正式通過之後,施行細則草案已於2011年10月底公告,最快 2012 年就會開始實施。做為訊息溝通的嚴格把關角色,MailGates除了協助企業或組織對於郵件管理的優化之外,也針對個資法的因應提供個人機敏資料的稽核,藉由直接攔截含有身份證字號、地址、護照號碼、信用卡號、手機號碼等個人資料的電子郵件,將含有大量隱私個資的電子郵件立即攔阻,有效降低資料外洩的風險。Openfind提供的個資解決方案,防範個人隱私資料的外洩,提供企業最完整的資訊防護!

關於Openfind個資法解決方案

Openfind個資法解決方案,以閘道防護與探勘稽核設計導向,秉持「迅速導入」、「建置障礙低」、「不干擾組織內部使用者」、「無須改變現有流程」等特色,協助企業進行個資盤點、電子郵件個人資料外洩、舉證報表等個人機敏資訊外洩防護。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http://www.openfind.com/taiwan/solution/issue/dataprotection.html/

關於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

MailGates是一款結合郵件系統保全、內容過濾、郵件稽核與加密、統計報表與系統負載平衡設計的全方位郵件防護系統,其具備的雙雲端郵件過濾引擎,結合在地化樣本與全球即時探測的零時差防禦技術,能精準地攔截惡意、垃圾與病毒郵件的威脅。同時,MailGates提供的郵件稽核與紀錄追蹤功能,能讓管理者完整管控郵件伺服器的郵件傳遞政策與使用狀況,預防機密郵件外洩及追查郵件不當使用,捍衛企業訊息安全,並提升組織營運競爭力。更多產品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http://www.openfind.com/taiwan/products/mailgates/info.html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