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2012-07-12

行動生活智慧體驗 Openfind 推出新信通知 @Mail2000 App

隨著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的普及和行動網路的成熟,智慧型手機已經成為電腦以外,每日接觸資訊的重要媒介,以往只被拿來作為撥打電話的行動電話,如今已衍生出更多的應用。根據IDC最新調查數據指出,今年智慧型手機佔台灣手機銷售量已超過七成,此外資策會 FIND 報告更指出,有多達 15% 的人常用智慧型手機來收發電子郵件。有鑑於此,網擎資訊考量到使用行動裝置的用戶越來越多,為了讓大家在行動裝置上更方便地使用電子郵件,提供了 iOS 及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平板裝置專用的 APP 「@Mail2000」,除了獨家智慧型行動裝置的網頁郵件介面及多點觸控設計外,更增加新信通知(Push Mail)的彈性設定功能,讓您隨時掌握重要訊息。

在過往工作形態下,一旦離開辦公室或是個人電腦,就難以即時確認或追蹤後續的行程安排,想要隨處收發郵件開啟郵件附檔,或是透過關鍵字搜尋找出符合的結果,都必須倚賴多方工具或應用程式,而在傳統的網頁式電子郵件中,每次登入都必須重新輸入密碼,使用體驗相當不便利。Openfind Mail2000 研發團隊即根據使用者最迫切的需求,推出 @Mail2000 應用程式,記憶使用者的登入資訊,每當收到新信時會主動推播訊息通知,開啟通知後便可直接觀看新信,省去每次登入輸入帳號資料的時間,讓重要的電子郵件第一時間推播到手機上。

一般商務人士的信件太多,在啟用新信通知即時便利的同時,手機頻繁通知,反而無法準確得到最重要的信件。Openfind 產品經理林育竹表示:「Mail2000 為您設想到這樣的狀況,獨家推出信件過濾通知功能,結合 Mail2000 信件匣過濾的設計,只保留符合設定條件的信件,即時推播通知到手機,讓您精確地掌握重要新信通知訊息!」「此功能還支援多種常用附檔格式,可直接開啟,不須在瀏覽器或應用程式間切換,真正達到無縫接軌智慧生活,體驗雲端溝通零時差的便利性。」林育竹指出。

近年來,隨著雲端運算概念的高漲,帶來了新一波智慧型行動裝置的盛行浪潮,而在未來的眾多行動應用中,行動電子郵件(Mobile Email)衍生的商務與溝通行為更會是其中的主要項目。Openfind 憑藉十多年耕耘雲端服務的經驗,始終致力於建構全方位的行動通訊與安全訊息溝通環境,也深信惟有真正落實雲 + 端的訊息溝通新體驗,才能在行動商機中拔得頭籌。

關於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

Mail2000 是一款結合訊息傳遞、協同作業、郵件安全、行動通訊、統計報表與分散式系統設計的全方位電子郵件管理系統,以提供穩定、安全、高效能的巨量郵件吞吐能力著稱。該系統提供獨家多網域分權管理界面,可讓管理者在雲端與虛擬化環境中進行順暢地多主機管理,同時使用者界面支援AJAX動態網頁拖放技術,內建個人化設定、動態標籤、訂閱出版、社群分享、智慧型行動裝置存取界面、訊息溝通整合等概念,全新打造屬於雲端新世代的電子郵件使用體驗,滿足個人電腦/筆記電腦/精簡電腦/智慧型行動裝置等不同溝通平台用戶的需求,為企業建構全方位行動通訊與安全訊息溝通環境。更多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 http://www.openfind.com/taiwan/products/mail2000/info.html

Openfind 全產品率先支援IPv6 隨著全球 43 億個 IPv4 位址即將耗盡,啟用 IPv6 也正式進入倒數計時。為達成網際網路 IPv6 全面化的理想目標,以加速因應雲端科技所帶動的網路成長需求,Openfind 網擎資訊各產品 - Mail2000 / MailBase / MailGates / OES,已於 2011 年 12 月全面完成測試,正式率先支援 IPv6,大幅提升網路環境相容性。更多訊息,請瀏覽Openfind 最新消息 http://www.openfind.com/taiwan/newsevents/news_detail.php?news_id=2429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