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

2013-06-18

在地耕耘 十五有成 敬邀參與 Openfind 2013 Solution Day

 
近來駭客事件頻傳,外在威脅加劇下,讓資安警戒亮起紅燈。面對日趨氾濫的攻擊事件,為協助企業在建構資訊安全防護時可以一次精準到位,Openfind 將於 7 月 5 日舉辦台灣區郵件安全與個資保護盛會,在此年度盛會中,除了與學員分享郵件安全防護策略及混合式郵件防護稽核雲端解決方案之外,更重金禮聘在日本國內連鎖店達 300 家以上的 DYNAM 株式会社代表親臨現場,跨海與學員分享最佳化成本效益的雲端解決方案,此外,更商請日本總代理商 CyberSolutions 社長 秋田健太郎親身解說日本市場混合雲的應用實務,精采可期,不容錯過!
 
根據專家指出,所有攻擊行為當中,近一半以上皆利用電子郵件進行社交工程攻擊,然而郵件系統為企業與外界溝通與業務往來重要的訊息交換樞紐,一旦遭駭所牽連的範疇則不容小覷。Openfind 自 1998 成立至今,秉持著在地深耕的精神,15 年來服務累計上萬家企業用戶,在台灣政府、教育、電信及金融市場累積了相當高的市佔率。也正因為收集來自各產業不同客戶的需求,以及協助客戶處理資安事件的實務經驗,讓 Openfind 能成為唯一可提供符合在地法規與資訊安全需求,並具備在地化服務團隊、可以快速反應資安事件的軟體原廠。
 
此外,伴隨著雲端運算備受市場關注,Openfind 在台灣市場經營 SaaS 服務亦堂堂邁入第14個年頭,累積付費用戶已超過 15 萬人。放眼亞洲,Openfind 亦打造了郵件安全雲端服務網,每月來自台北、東京、上海的付費用戶數更超過 40 萬人,而日本市場在合作夥伴 CyberSolutions 的努力下,更協助日本各大知名電信業者提供專業的雲端郵件服務平台,成果斐然。

詳盡活動訊息,請參閱:
活動日期:2013 7 5 () 9:30~17:30
活動地點:台灣金融研訓院 2F 菁業堂
   (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 62 2 )交通位
活動方式:名額有限,採預先報名,現場核對名片後免費入場
活動網址:http://www.openfind.com/2013solutionday/
主辦單位:Openfind
協辦單位:騰泰科技、叡揚資訊、鼎盛資科
特別感謝:MIT 室內樂團
洽詢服務:02-2562-2880 分機 3614 李小姐
   Email
rainie@mail.ithome.com.tw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
 
 關於Openfind Solution Day

Openfind Solution Day 是台灣地區一年一度聚焦在「郵件安全」與「個資保護」的唯一一場企業盛會。秉持全亞洲超過 20,000 家客戶及逾兩千萬使用者授權的基礎,每一年的 Solution Day 不但為亞洲地區的合作夥伴與客戶揭露最新郵件安全趨勢,同時也會邀請不同領域的專家,在現場為客戶帶來嶄新的個資保護新視野,是專業的企業或政府單位IT負責人尋求郵件安全、個資保護專業知識與解決方案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