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

2013-07-30

SecuShare 推出 Outlook Plug - In 功能,傳輸大檔輕鬆安全!

郵件系統為組織內外溝通與業務往來的重要訊息交換平台,除了可快速傳遞訊息隨時掌握商機外,亦可透過Email傳輸各式檔案。但隨著工作類型的不同,企業不但期望能在傳遞重要檔案時,非收件人無法取得外,更希望傳遞的檔案容量可越來越大。有鑑於此,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推出 SecuShare Outlook Plug-In 功能,讓 Outlook 使用者可於彈指間輕鬆傳遞大檔,並透過設定讓非指定收件人無法存取附檔,協助組織在輕鬆分享資料之餘,更大幅提高分享的安全性。

SecuShare 此次推出的 Outlook Plug - In 功能,是讓使用者安裝 SecuShare for Outlook 套件後,在編輯頁面上會出現 SecuShare 載入檔案功能鍵,此功能鍵即可在 Outlook 編輯信件的過程中,輕鬆的選擇儲存在 SecuShare 系統裡的檔案,並產生分享連結,之後當該信件寄出後,收件人便可根據郵件內文的連結連線至 SecuShare,輸入驗證過後的帳號密碼後即可下載檔案。此信件內容中的連結可自動將所有收件人套用到連結的存取權限中,當收件人點擊連結下載時,系統將檢查該使用者是否有下載權限,避免發生該連結被不當人士取得並下載檔案的危機。此功能不僅解決信件遞送時大小限制的問題,亦考量到檔案下載的安全性,讓企業在分享檔案時更便捷安心。

Openfind 產品經理王銘賢表示:「SecuShare 設計理念主要是提供企業可以快意同步、安全分享檔案的管理系統,除了要解決大檔傳輸不易的困境外,還要達到分享的安全性。此次推出的 Outlook Plug - In 功能,更設計了獨家規格,透過來自 SecuShare Outlook Plug - In 功能寄出的檔案下載連結,系統都會套用收件人為連結存取人,避免不當轉寄而讓重要資料外洩擴散。」「此外,Outlook 使用者還可以設定連結的有效期限與密碼,只要到了設定的時間,連結即會自動失效,此舉更可有效管控檔案的存取,大大提高分享的安全性。」

再者,近期伴隨著員工自帶設備上班(Bring Your Own Device, BYOD)與行動辦公室的浪潮興起,個人裝置的管理逐漸成為 IT 人員沉重的負擔,因為個人裝置越趨複雜且數量眾多,導致資料流動速度及廣度都難以掌控。因此,SecuShare 亦提供獨家遠端檔案清除功能,讓管理者可監控並管理所有存取企業檔案的裝置,當企業員工裝置遺失或是人員離職時,可於第一時間緊急將該裝置上所有檔案刪除,避免重要資料外洩。

關於 SecuShare 分享管理系統

SecuShare 是一款針對企業分享思維與管理需求,結合檔案同步、檔案分享、權限管理與統計報表等功能推出的分享管理系統。此系統支援 Windows、Android 以及 iOS 作業平台,讓使用者可以利用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智慧型行動裝置等隨時存取與分享檔案,提供新世代的資訊使用體驗。同時,此系統提供完善的管理功能,可讓管理者進行嚴密的使用者分級控管,並可透過多組管理報表,完整掌握內部資訊使用狀況,替企業打造一個友善安全的資訊分享環境。更多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 http://www.openfind.com.tw/taiwan/products/secushare/info.html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