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

2013-11-14

Openfind 全方位郵件解決方案,為組織帶來無縫接軌的快意體驗

電子郵件隨著時代的演進,已經成為組織的重要溝通媒介,因此除了基本的郵件溝通系統外,也進而衍生出相關需求,如郵件歸檔、郵件加密、大檔傳送與附檔安全分享…等,每項需求都已經演化成不同的產品,但卻也發展出跨系統的多重介面操作困擾,無法透過單一介面操作,讓使用者未能享受多元系統帶來的便利性。有鑑於此,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從與組織最密切的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為中心,推出跨產品整合功能,可迅速串連MailBase、MailAudit 及 SecuShare 等產品,為 Openfind 客戶帶來無接縫的操作體驗。

此次 Mail2000 v6 SP3 使用單一登入 (Single-Sign-On) 方式,除了透過快捷列連結至各產品頁面外,使用者也可直接透過 Mail2000 的介面,使用 Openfind 相關產品的重點功能。如在信件匣中的「歸檔信件匣」,便可在 Mail2000 的介面上調閱已被歸檔的歷史郵件,使用者只要發現信件被誤刪或遺失,可立即找回。若需寄送加密信件,則可在寫信時透過旁邊的加密鎖按鈕,輕鬆滿足加密需求。除此之外,寫信需夾帶大檔案或重要的附檔時,也可在頁面上選擇挾帶已經設定好完善安全機制的檔案連結,解決傳遞巨量資料與安全分享的需求。

Openfind 產品經理孫江曼指出:「此功能推出目的,是為了讓客戶僅透過 Mail2000 快捷列,毋需再次輸入帳號密碼,即可輕鬆登入至其他產品介面進行操作。此外,在歸檔信件查詢的部分,貼心的 Openfind 研發團隊更提供了四項以時間為基準的查詢條件,讓使用者可以在 Mail2000 介面下,查找近半年、近一年、近二年及二年以上的歸檔信件,能有效節省系統轉換和帳密登入時間,體驗無縫接軌的工作流程!」

再者,推出跨產品整合功能的同時,在 Mail2000 的寫信頁面上,可直接針對需保密傳輸的郵件選擇進行 ZIP 或 PDF 加密,確保郵件得以安全傳輸。甚至在傳送大檔案或附檔安全分享機制部分,使用者僅需在 Mail2000 介面上就可輕易地與內部同仁或外部夥伴進行檔案分享,且每個分享都可以針對下載通知、有效期限和密碼等做安全性的設定,並提供完整檔案存取的歷程記錄,讓組織在輕鬆分享資料之餘,更可大幅提高分享的安全性。

關於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

Mail2000 是一款結合訊息傳遞、協同作業、郵件安全、行動通訊、統計報表與分散式系統設計的全方位電子郵件管理系統,以提供穩定、安全、高效能的巨量郵件吞吐能力著稱。該系統提供獨家多網域分權管理界面,可讓管理者在雲端與虛擬化環境中進行順暢地多主機管理,同時使用者界面支援 AJAX 動態網頁拖放技術,內建個人化設定、動態標籤、訂閱出版、社群分享、智慧型行動裝置存取界面、訊息溝通整合等概念,全新打造屬於雲端新世代的電子郵件使用體驗,滿足個人電腦/筆記電腦/精簡電腦/智慧型行動裝置等不同溝通平台用戶的需求,為企業建構全方位行動通訊與安全訊息溝通環境。更多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http://www.openfind.com/taiwan/products/mail2000/info.html

Openfind 全產品率先支援 IPv6

隨著全球 43 億個 IPv4 位址即將耗盡,啟用 IPv6 也正式進入倒數計時。為達成網際網路 IPv6 全面化的理想目標,以加速因應雲端科技所帶動的網路成長需求,Openfind 網擎資訊各產品 - Mail2000 / MailBase / MailGates / MailAudit / OES,已於 2011 年 12 月全面完成測試,正式率先支援 IPv6,大幅提升網路環境相容性。更多訊息,請瀏覽Openfind 最新消息http://www.openfind.com/taiwan/newsevents/news_detail.php?news_id=2429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