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

2013-12-25

Openfind MailAudit 推出郵件防偽解決方案,防止詐騙事件發生

近期駭客偽冒郵件進行詐騙事件頻傳,多數鎖定資安環境較為薄弱的企業進行攻擊,受害企業不僅產生經濟上的損失,與友好廠商的合作關係更有可能蒙上陰影。值得注意的是,企業遭逢駭客詐騙成功的主因,多半肇因於員工在處理日常繁忙事務時,無獨有偶發生的「使用者的不小心」。員工一瞬之間的疏忽,企業卻需付出高額的補救成本。有鑑於此,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為協助解決企業資安困擾,推出 Openfind MailAudit 郵件防偽解決方案,其中包含 PDF 郵件加密及郵件身分驗證二大機制,不僅協助企業夥伴有效辨識郵件署名,更大幅消弭企業詐騙風險。

良好的郵件溝通,建立在寄件者與收件人之間的消息是否有準確傳遞。因此,對於企業單位的合作廠商來說,若郵件寄達時,有搭配足以正確辨識郵件署名的方法或工具,則可大幅降低企業郵件詐騙的威脅!為因應此嚴重的詐騙現況,Openfind MailAudit 提供了兩大郵件仿偽機制,第一項為 「PDF 郵件加密」,使用者可將原始郵件內文及附檔全數轉成一個 PDF 格式的郵件檔案,再搭配「企業專屬郵件背景浮水印」進行防偽辨識。管理者可設定郵件自動加密,並同時印上獨家郵件背景浮水印,請收件人在閱讀信件時,認明此浮水印,以確認發信來源。信件傳遞時,收件人亦可快速方便地開啟此常見檔案類型,充分滿足郵件加密與閱讀便利性。

此外,為確保機密資料溝通的安全性,MailAudit 提供第二項防偽機制為「郵件身分驗證」,此功能符合政府資安等級之簽章加密機制,利用 PKI 簽章確保發信來源的可靠性,並為每封重要郵件上鎖加密,非收件者本人將無從開啟信件檔案,徹底根除重要資訊對外曝光的威脅。Openfind 產品經理郭欣羽指出:「這枚專屬的郵件簽章,只有貴單位所擁有及保存的私鑰可簽印,企業可與收件廠商做好事前溝通,往後收件時,請務必認明此獨家簽章,才是可靠來源。」「憑證管理與簽章設定程序皆統一於閘道環境進行,在不影響使用者郵件收發程序的高便利性之下,組織間可輕鬆達到準確溝通的目的」郭欣羽表示。

郵件防偽議題已成為企業組織應共同面對的問題,架設於郵件伺服器前端的 Openfind MailAudit 郵件稽核系統可充份滿足管理人員的資安需求,有效解決企業面臨的種種資安挑戰,重要資訊外寄時,藉由高規格郵件稽核、防偽及加密服務,讓企業秘密及營運資訊得到最妥善的防護。

關於 MailAudit 郵件稽核系統

MailAudit 郵件稽核系統是一款專為企業用戶解決機敏資料外洩困擾的閘道端郵件內容審核監控系統。企業電子郵件所包含的機密資訊,舉凡合約計畫、商業機密、員工及用戶等個人資料,皆可透過 MailAudit 獨家研發的郵件稽核過濾技術,達成即時攔阻及警示。提供具政府資安防護標準之高規格郵件加密服務,讓機密資料得到最妥善的防護,徹底防止有心人士不當竊取。可彈性化設定稽核政策,同時滿足企業整體及部門別指導原則,從上至下,通盤考量,是您最方便且安心的郵件稽核利器。更多產品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 http://www.openfind.com/taiwan/products/mailaudit/info.html

Openfind 全產品率先支援 IPv6

隨著全球 43 億個 IPv4 位址即將耗盡,啟用 IPv6 也正式進入倒數計時。為達成網際網路 IPv6 全面化的理想目標,以加速因應雲端科技所帶動的網路成長需求,Openfind 網擎資訊各產品 - Mail2000 / MailBase / MailGates / MailAudit / OES,已於 2011 年 12 月全面完成測試,正式率先支援 IPv6,大幅提升網路環境相容性。更多訊息,請瀏覽Openfind 最新消息 http://www.openfind.com/taiwan/newsevents/news_detail.php?news_id=2429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