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2015-05-28

MailCloud 獨家推出兩岸漫遊通服務 協助企業免去翻牆之苦

兩岸間的網路連線受限於頻寬、外在環境等因素,常常是台灣企業主相當頭痛的問題。然而台灣多數企業在兩岸三地都有員工駐點,多半都是透過 VPN 服務翻牆收發郵件,但是連線速度慢、網路不穩的情況下,常造成郵件服務異常或系統中斷。有鑑於此,Openfind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特別針對台灣跨國企業特性獨家推出「兩岸漫遊通服務」,協助企業免去翻牆之苦。

Openfind MailCloud 獨家推出的兩岸漫遊通服務在操作上相當簡捷,只要在預定出發日前告知系統管理者出差日期,管理者透過一鍵即可輕鬆完成設定,此員工屆時出差期間不需做任何修改與更動,即使人在中國也能無縫的與台灣信箱資訊接軌,而且收發信效能比原本的翻牆方式更為順暢,使用者在轉移工作地點的過程中也不會感覺有任何異狀,可有效增加溝通效率。除了手動設定,更可針對較常往來兩岸的員工,啟用自動偵測模式,系統會依據登入行為,自動啟用郵件漫遊功能,無痛解決過去困擾已久的難題。

站在這類型客戶角度思考兩岸漫遊通服務,為了讓服務在使用上能更貼近台灣企業需求,因此在技術上做了很大的突破,新服務運用登入地點動態偵測、郵件路由自動導向、分散式郵件系統等技術,讓使用者在不用修改任何設定下提升溝通效率於無形;讓管理者可透過手動漫遊與自動漫遊大幅提升管理績效。

針對跨國郵件溝通易遭外力中斷一事,Openfind 雲端服務副總張嘉淵表示:「此類型企業面對郵件溝通受阻問題,若欲建置異地機房來解決的話,技術難度恐怕比想像中的高出許多,而且不易達到預期效果,建議委由專業的雲端廠商處理,除了可以省下大筆的建置成本外,更享有 7*24 小時的技術支援。」「再者,Openfind 一直秉持著在地思維、成就客戶的精神開發新服務,從事企業郵件雲端服務 16 年來,了解兩岸三地跨國企業的溝通之苦,因此,特別針對台灣企業的獨特性需求而推出兩岸漫遊通服務。」

關於 MailCloud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為 Openfind 將原本企業代管品牌 MailASP 更名並擴大服務範圍後推出的雲端新世代服務品牌。強大的軟硬體效能搭配國際級電信業者的機房與頻寬管理,提供客戶穩定、安全的雲端運算服務。維運團隊及管理系統自 2009 年已通過國際資訊安全 ISO27001 認證,深獲客戶信賴。MailCloud 除了信箱代管外,更提供郵件的「偵測.攔截.稽核.歸檔」等功能,輕輕鬆鬆滿足防制資料外洩、郵件稽核、法規遵循與備份還原的雲端資安服務需求,是客戶尋求雲端郵件代管服務的最佳選擇。更多訊息,請瀏覽 MailCloud 網站http://www.mailcloud.com.tw/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