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2015-08-06

經典純粹! Openfind 推出 OES 4.0 打造行動資訊力

國內知名雲端服務與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於今日正式推出 OES 4.0,協助企業針對巨量異質資料源如資料庫、文件、網頁(網站)、檔案伺服器…等提供高速搜尋引擎。因應行動時代的來臨,OES 4.0 更內建行動查詢介面,貼近於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使用習慣,打造行動化企業的資訊力。

Openfind Enterprise Search(OES)是一個專為企業設計的搜尋探勘引擎產品,不僅能搜尋各種資料格式,並結合企業組織安全權限控管機制,在提昇企業組織知識分享的同時,仍可兼顧企業資訊安全與管理效能。OES 自 2006 年上市以來,使用者遍佈世界 80 多個國家,在台灣、日本、中國市場合計超過 2,000 多家企業單位採用。歷經 10 年來的淬鍊與考驗,OES 4.0 超越經典更聚焦未來,矢志朝打造亞洲第一企業搜尋品牌而努力。

Openfind 研發副總葉慶章表示:「Enterprise Search 這個  IT 老議題,對企業而言仍舊是一個未能妥善克服的難題。從 Google 爆紅以來,企業紛紛採購企業搜尋產品,甚至所費不貲,但最終還是個無法快速發掘的知識寶庫。根據近年來的觀察,檔案伺服器巨量檔案搜尋、巨量郵件 PST/EML 搜尋、中大型資料庫查詢加速,是主要的企業搜尋需求。反觀過去常見的網站檢索與外部網站抓取需求,已逐漸減少消失。」

OES 4.0重新打造企業搜尋的使用體驗,從管理者端提供更完善、安全的系統設計。針對查詢框也提供可輕鬆嵌入自動完成等設計,使用者更可以使用全新設計的行動查詢頁面,於行動裝置上安全調閱所需的檔案資訊。

「Openfind 以搜尋技術起家,更成功將搜尋引擎的核心競爭力轉化到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 MailBase 郵件歸檔管理系統、MailAudit 郵件稽核系統與 P-Marker 個資盤點服務上,開創出豐富的產品線與雲端服務。然而,面對經典的企業搜尋需求,Openfind 回歸純粹,聚焦於使用者體驗,藉由 OES 4.0 推出幫助企業打造行動資訊力。」葉慶章總結說到。

關於 Openfind Enterprise Search

Openfind Enterprise Search(OES)是一個專為企業設計的搜尋探勘引擎產品,可搜尋超過 50 種以上的企業常用檔案格式,如網頁、Microsoft Office、Adobe PDF、純文字檔、壓縮檔、多媒體檔案等等,並同時支援資料庫系統的搜尋探勘用途。藉由 Openfind 精心研發的巨量即時索引核心技術,OES 可動態偵測資料異動,大幅提昇即時性與反應速度,並可結合企業組織安全權限控管機制,並提供主動式機敏資料探勘、盤點、警示功能,有效防止不當資訊外洩,在提昇企業組織知識分享的同時,仍可以兼顧企業資訊安全與管理效能。更多訊息,請瀏覽 OES 產品網站http://www.openfind.com.tw/taiwan/products/oes/info.html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