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2016-12-14

MailBase 5.0 SP2 推出郵件時光還原機制,強化歸檔郵件再利用

近年來全球自然災變頻頻發生,尤其在日本福島核災後,企業更開始重視當災難發生時該如何有效備份檔案,快速恢復系統正常運作及資料還原,確保資料可以長遠保存。有鑑於此,Openfind 推出新版 MailBase 5.0 SP2,整合 Mail2000 來提供郵件時光還原機制,保存資料完整性及協助快速還原,在災難發生時確保企業與員工能不受影響維持正常營運,協助企業郵件系統的郵件生命週期管理更完善。

有別於一般的郵件備援系統架構,採用 MailBase 時光還原機制,能做到當郵件資料損壞時,快速還原至遺失前的狀態,並可從個人、網域或全系統三種方式還原,針對不同情境提供最佳的復原方式。回復不僅包含郵件本身,更可還原標籤資訊並返回原資料夾,達到真正與原來毫無差別的呈現。Openfind MailBase 產品經理賴耀弘表示:「MailBase 5.0 SP2 整合 Openfind Mail2000 郵件伺服器,支援郵件時光還原機制,快速應變災難後復原,長久保存企業郵件歸檔資料,當災變發生後提供完善的保障。另外也定期設定備份還原點,當管理者遇到伺服器、網域或是使用者郵件損毀或是遺失時,可運用郵件時光還原,無縫接軌達到企業營運不中斷。」

新版功能除了提供郵件時光還原機制外,也強化郵件庫管理,大幅節省 IT 人員的時間成本,透過掛載管理郵件庫的優化與自動化,讓管理大量歸檔郵件的時間大幅降低,節省管理者寶貴的時間。另外,為了降低稽核人員於附檔稽核時所耗費的時間成本,新版 MailBase 在查詢郵件時可提供文件檔案格式的附檔預覽,減少不必要的檔案下載,降低查詢所花費的時間;再加上管理者可以依公司員工使用習慣,決定使用者登入帳號的方式,例如可統一設定公司工號為登入帳號,也可設定登入的方式為郵件帳號等,方便管理者整合資訊集中控管,靈活運用大幅降低時間成本。

MailBase 郵件歸檔管理系統於日本的市佔率已超過 26%,更連續八年稱霸日本國產品牌銷售市佔率冠軍,新版時光還原機制讓組織能快速回復日常工作,自動化的郵件庫管理機能則可降低管理者的時間成本和發生錯誤機會,附檔預覽則可大幅節省稽核人員的時間。上述種種新功能,讓企業更輕鬆的管理郵件,大幅提升組織的生產力與競爭力。

關於 MailBase 郵件歸檔管理系統 

MailBase 是一款結合郵件稽核、郵件生命週期管理(Email Lifecycle Management, ELM)、搜尋引擎、統計報表與分散式系統設計的全方位郵件歸檔管理系統,其具備的獨家高速搜尋引擎與郵件核心技術,能提供領先業界50倍效能的郵件歸檔、檢索速度與還原能力,並結合權限調閱機制,可安全、快速地進行企業郵件的歸檔、稽核、調閱作業,並發覺歸檔於系統中的電子郵件機敏內容,主動警示,提供企業更安心的郵件歸檔保障。更多產品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http://www.openfind.com.tw/taiwan/mailbase.html

關於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

Mail2000 是一款結合訊息傳遞、協同作業、郵件安全、行動通訊、統計報表與分散式系統設計的全方位電子郵件管理系統,以提供穩定、安全、高效能的巨量郵件吞吐能力著稱。該系統提供獨家多網域分權管理界面,可讓管理者在雲端與虛擬化環境中進行順暢地多主機管理,同時使用者界面支援 AJAX 動態網頁拖放技術,內建個人化設定、動態標籤、訂閱出版、社群分享、智慧型行動裝置存取界面、訊息溝通整合等概念,全新打造屬於雲端新世代的電子郵件使用體驗,滿足個人電腦/筆記電腦/精簡電腦/智慧型行動裝置等不同溝通平台用戶的需求,為企業建構全方位行動通訊與安全訊息溝通環境。更多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http://www.openfind.com.tw/taiwan/mail2000.html

關於 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