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2017-01-19

新年開春第二報! SecuShare 分享管理系統銷售業績逆勢成長創新高

揮別精彩的 2016,迎向嶄新的 2017 年初,除了歸檔管理系統在日本市場再創佳績外,日前又捎來 SecuShare 分享管理系統業績創新高的好消息。為協助企業員工產值最大化,替組織建立一個專屬的資訊分享空間,Openfind 自 2012 年於台灣市場推出 SecuShare,讓內部使用者可輕易的與內部同仁或外部夥伴進行檔案分享的管理系統。四年多來受到各產業機關及政府公務單位的愛用,產品銷售成長率逐年攀升,相較於 2015,去年更高達 223% 的成長率,並在醫療產業及教育單位都有亮眼的表現。

在 2016 年的銷售佳績中,最值得一提的案例是協助國家級教學醫院建立安全可靠的檔案分享平台,在講求有效的檔案分享前提下,醫院其實更重視安全管理, Openfind SecuShare 設計理念除了能替組織建立專屬且安全可靠的的資訊分享空間外,且每次分享都可針對「分享對象、密碼及期限」等做安全性的設定,並提供完整檔案存取的歷程記錄,進而解決導入前的隨身碟 (USB) 傳輸所衍生的病毒感染與機敏資料傳遞無法控管的風險。因此,SecuShare 以優異的管理功能表現,在眾多競爭廠商中脫穎而出獲得此教學醫院的青睞 。

為服務更廣大的企業客戶,Openfind 於近日推出 SecuShare 3.0,Openfind 產品經理張峰銘指出:「針對企業最重視的安全分享的管理機制上,新版本提供 AD 主機多欄位認證,可與工號、郵件帳號等欄位認證符合企業組織需求並且強化 AD 同步功能,簡化設定方式,大幅降低管理者負擔。為了確保系統運作的穩定性,提供系統資源監控機制,當系統資源異常時可即時通知管理者,在第一時間做出處理。」「此外,新版本在介面上全新改版,讓使用者的體驗上更精進,檔案操作流程更加順暢,並改良回收桶機制,可快速找到個人或公用空間所刪除的檔案。」張經理表示。

不同企業內部對於安全分享的需求不盡相同,因此在過去的四年多,SecuShare 研發團隊了解各產業客戶內部差異化的需求後,持續的依據各需求特別量身打造專屬管理功能,讓產品功能達到最貼近客戶對安全的需求層級,以利企業更安全、有效率的進行資料分享。

關於 SecuShare 分享管理系統

SecuShare 是一款針對企業分享思維與管理需求,結合檔案同步、檔案分享、權限管理與統計報表等功能推出的分享管理系統。此系統支援 Windows、Android 以及 iOS 作業平台,讓使用者可以利用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智慧型行動裝置等隨時存取與分享檔案,提供新世代的資訊使用體驗。同時,此系統提供完善的管理功能,可讓管理者進行嚴密的使用者分級控管,並可透過多組管理報表,完整掌握內部資訊使用狀況,替企業打造一個友善安全的資訊分享環境。更多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 http://www.openfind.com.tw/taiwan/products/secushare/info.html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