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2017-06-29

為協助企業彈性分配 IT 預算 Openfind 推出兩全其美解決方案

近年來伴隨著景氣復甦,各行各業都抓緊機會力爭上游,在面對資訊科技蓬勃發展下,IT 架構越趨多元,MIS 每年都努力爭取更多的預算來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力,但與其增加個位數百分比的投資總額,如何彈性分配預算內容,避免被特定系統綁架大部分的 IT 預算,更是當前的重要課題之一。有鑑於此,網擎資訊特別推出 Mail2000 授權彈性化的並行架構,讓企業透過 Mail2000 與現行郵件系統同時並存的方式,把授權數做適當的分配,除了可節省原本昂貴的花費外,還可降低更換系統的阻力,讓暫時無法立即離開原有系統的人能繼續使用,其他使用者則可轉移至功能與效能兼具的 Mail2000,此舉會省下不少原有的軟體升級及授權費用,讓企業的資訊運作較為彈性,更具生產效益。

Openfind 專精於郵件市場近 20 個年頭,服務過廣大的企業用戶,不論在政府、教育、金融保險、電信產業或是製造業皆有具代表性的客戶群,正因如此,常接觸到不少的企業用戶在 IT 架構佈局的困擾,也深知客戶在郵件系統上所面臨的難題,除部分會遇到被追討授權費之外,如龐大的軟體升級費用或是組織希望在 IT 預算上能更彈性的資源分配等問題,客戶都希望 Openfind 能協助處理。因此,Openfind 提供了並行架構的方式來協助客戶解放 IT 預算並降低置換系統的門檻,將省下的費用彈性應用在其他系統上,意即客戶仍可保留原有的郵件系統架構,讓部份的員工可以繼續使用原系統,再將多數員工帳號搬移到新建置的 Mail2000 郵件系統上,利用將 MX 指到 Mail2000 主機的方式來進行收信及分信的動作,Openfind 善用郵件並行架構降低成本,成功的幫客戶釋出大幅的軟體費用,讓IT預算更能彈性運用。

網擎資訊行銷處協理林家正表示:「近來政府為帶動國內軟體產業景氣,也陸續推出相關的法令,希望能夠扶植國內產業,讓 IT 預算不會被特定的廠商所綁架。以 Openfind 服務各產業的客戶群中,尤以製造業導入郵件並行架構為大宗,透過導入 Mail2000 授權彈性化解決方案,順利的解決企業客戶原有的痛點,且 Mail2000 強大的 Webmail 介面及完善的管理功能亦深獲客戶愛用。」「此外,若考量到硬體建置及人力成本的費用,Mail2000 授權彈性化解決方案也可搭配雲端服務的方式來達到並行架構的效果,利用雲端服務隨選即用的特性,讓授權彈性化也能有另一種應用的情境。」林協理指出。

快速回應在地化需求以及提供精益求精的功能一直是 Openfind 研發團隊的使命,希望藉由彈性、靈活且可靠的訊息平台,加上豐富的並行架構經驗,讓企業在訊息溝通上可以兼顧費用節省與降低使用者抗拒,企業即能彈性運用 IT 預算,快速增加整體競爭力來以逸待勞的面對種種挑戰。

關於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

Mail2000 是一款結合訊息傳遞、協同作業、郵件安全、行動通訊、統計報表與分散式系統設計的全方位電子郵件管理系統,以提供穩定、安全、高效能的巨量郵件吞吐能力著稱。該系統提供獨家多網域分權管理界面,可讓管理者在雲端與虛擬化環境中進行順暢地多主機管理,同時使用者界面支援 AJAX 動態網頁拖放技術,內建個人化設定、動態標籤、訂閱出版、社群分享、智慧型行動裝置存取界面、訊息溝通整合等概念,全新打造屬於雲端新世代的電子郵件使用體驗,滿足個人電腦/筆記電腦/精簡電腦/智慧型行動裝置等不同溝通平台用戶的需求,為企業建構全方位行動通訊與安全訊息溝通環境。更多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 http://www.openfind.com.tw/taiwan/mail2000.html

關於 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