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2018-01-29

Openfind ArkEase Pro 推出行動網芳模組,關鍵資訊更新零時差!

根據著名社群媒體 2017 年調查報告指出,目前全球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在使用網路,其中更有超過九成的使用者是利用智慧型手機上網。伴隨著行動網路普及,工作方式也從傳統辦公室演變為行動辦公室:不受時間地點限制,透過不同裝置存取企業內資源。然而,當檔案分享需求越頻繁、資料交換越普及,更便利、更有效率的協同作業方式自然隨之出現。有鑑於此,Openfind ArkEase Pro 雲端儲存服務平台除了提供企業隨時隨地安全地儲存、分享及同步電腦和手機等行動裝置的資料,更於今日正式推出行動網芳模組,其特殊的中繼存取機制,IT 人員無須煩惱使用權限設定,除了輕鬆活化檔案伺服器之外,更可讓行動商務人士透過 App,隨時掌握第一手關鍵資訊。

長期以來,企業部門間的共享檔案資料多數都是放置在 Windows 檔案伺服器上,也就是所謂的網路芳鄰,隨著行動用戶的數量劇增,卻帶來檔案存取無法同步等諸多不便。ArkEase Pro 行動網芳模組主要協助商務人士利用行動裝置上的 ArkEase Pro App,由 ArkEase Pro 單ㄧ主機透過 CIFS 協定與企業內部 Windows 檔案伺服器溝通,進而更便利的存取公司內部最新檔案資訊。另外也提供版本記錄功能,同一檔案不需透過重新命名即可掌握所有歷史更新紀錄,不僅方便檔案管理,更能藉由版本控管有效避免檔案被意外竄改;此模組同時支援 AD 認證,資訊人員無需煩惱權限得重新設定,只要在 Windows 上更動權限即可立即同步在 App 端,所有的操作檔案流程也都有詳細的記錄。

網擎資訊產品經理廖為紹指出:「Openfind 經營檔案分享平台市場已逾多年,此次 ArkEase Pro 推出行動網芳模組,則是透過近年來服務企業用戶的使用經驗回饋,收集客戶需求之後而產出,希望能夠幫助商務人士輕鬆解決外部檔案存取的需求。」「此模組設計之初,即考量到多數資訊人員評估汰換檔案伺服器時,常擔心龐大的資料夾與檔案數量,還有錯綜複雜的權限設定,會帶來移轉上的困擾。行動網芳模組不需額外重新設定權限,完全比照原 Windows 檔案伺服器的規則,除了大幅提升使用便利性,更完全不影響原本機制的安全性。」廖為紹表示。

展望 2018 年,憑藉網擎資訊專精在郵件稽核市場的豐富經驗,ArkEase Pro 將結合過往稽核安全產品特性,致力於 DLP 研發,進而快速回應亞洲地區市場資安需求。未來,當內部資源被分享至外部時,將由 ArkEase Pro 系統進行自動偵測:一旦符合特定條件立即停止分享,且需透過特定稽核人員手動審核放行或拒絕分享,確保企業的關鍵檔案資料,能安全又簡單的進行分享及存取。

關於 ArkEase Pro 雲端儲存服務平台

ArkEase Pro 雲端儲存服務平台為企業建立專屬私有雲,提供企業級檔案同步分享服務 (Enterprise File Sync and Share),讓企業能安全地儲存、分享以及同步電腦、手機和平板上的資料。同時提供企業級安全控管,可以輕鬆把資料備份到異地,確保重要資料安全無虞,滿足企業真正所需。更多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 http://www.openfind.com.tw/taiwan/arkeasepro.html

關於 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