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2022-10-17

Red Hat 合作夥伴網擎資訊 提供 CentOS 停止支援後的最佳解

2020 年底紅帽(Red Hat)對外宣布,於去年的 12 月 31 日之後,將把對 CentOS 的資源全部投入 CentOS Stream,也不再維護 CentOS Linux 8,且宣稱不會再有 CentOS Linux 9。而 CentOS Linux 7 則依照原訂日期,將於 2024 年底終止支援。此消息對於在生產環境中使用 CentOS 的大量企業而言,無疑是一個巨大的變更。有鑑於此,為符合廣大企業客戶對資訊安全的嚴格要求,網擎資訊作為 Red Hat 合作夥伴關係,導入 Openfind 任一產品的客戶,未來皆能選用基於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的應用服務,更有效並安全地營運系統。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簡稱 RHEL)內建多項安全性功能,例如:Security-Enhanced Linux (SELinux) 和 Mandatory Access Controls (MAC) ,除了協助使用者抵擋系統入侵外,還能確保系統遵守安全規範。同時,由於 Red Hat 擁有廣大的開發者社群,全世界的開發者一起即時監控 Linux 核心的程式碼、也會隨時修補漏洞,將作業系統的安全風險儘量降低。RHEL 因為是企業級商用產品,亦備有專門研發團隊,負責測試、驗證每個更新包,確保客戶在升級後不會出現問題。

Openfind 產品經理賴濬倩表示:「除了上述眾多優點之外,RHEL 不論因 Linux 核心需升級或需部署安全性更新包時,會儘量提供能以不停機的方式完成更新。版本支援方面,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版本有長達 10 年的生命週期,並承諾在每次更新皆可以保持應用程序的穩定性。」「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會被眾多的企業採用即是因為可以同時兼顧功能、安全及穩定性。也因此網擎資訊選擇成為 Red Hat 合作夥伴讓全系列產品皆可搭載RHEL,讓企業用戶更安心使用。」賴濬倩指出。

網擎資訊長年致力於守護企業資訊安全,除了與中華電信聯手提供  S/MIME  簽章憑證,協助企業在疫情考驗之下,避免受到郵件詐騙威脅,今日再度宣佈與 Red Hat 成為合作夥伴,希冀旗下所有軟體產品皆能在功能齊全又可靠的系統平台上平穩運作,提供給企業客戶最妥善的安全防護。

關於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提供即時完整的郵件安全服務,充分掌握電子郵件相關之各項攻擊與威脅行為,提供內嵌式防毒功能,自動偵測並過濾各式垃圾郵件,有效解決惱人的網路攻擊與郵件資安問題,為用戶提供完善郵件防護。具備雙核心雲端防護過濾引擎,以在地化樣本觀察與全球即時探測的零時差防禦技術,全方位掌握垃圾郵件特徵。結合垃圾郵件攔截、企業郵件系統防護、收發紀錄檢視及統計報表發送等多項貼心功能,並率先同業支援 IPv6,全面提升產品相容性。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將持續鑽研郵件資安領域,協助企業打造最安全、順暢、可靠的郵件溝通管道。更多產品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 https://www.openfind.com.tw/taiwan/mailgates.html

關於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

Mail2000 是一款結合訊息傳遞、協同作業、郵件安全、行動通訊、統計報表與分散式系統設計的全方位電子郵件管理系統,以提供穩定、安全、高效能的巨量郵件吞吐能力著稱。該系統提供獨家多網域分權管理界面,可讓管理者在雲端與虛擬化環境中進行順暢地多主機管理,同時使用者界面支援 AJAX 動態網頁拖放技術,內建個人化設定、動態標籤、訂閱出版、社群分享、智慧型行動裝置存取界面、訊息溝通整合等概念,全新打造屬於雲端新世代的電子郵件使用體驗,滿足個人電腦/筆記電腦/精簡電腦/智慧型行動裝置等不同溝通平台用戶的需求,為企業建構全方位行動通訊與安全訊息溝通環境。更多訊息,請瀏覽產品頁 http://www.openfind.com.tw/taiwan/mail2000.html

關於 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1 月,長期致力於軟體技術自主研發,為政府機關、企業用戶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產品與雲端服務。除了立足台灣市場外,Openfind 成功開拓日本市場、東南亞與新興市場,並以外銷成果卓著獲得第 20 屆小巨人獎肯定。從企業市場電子郵件伺服器出發,到電子郵件安全防護、稽核、歸檔系統,以及檔案安全分享平台,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提供兼顧資訊安全與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