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2012-10-30

快意同步、安全分享 Openfind 推出 SecuShare 分享管理系統

面對高度競爭、全球化以及個人裝置(BYOD)興起的時代,如何將資訊安全迅速的分享給世界各地的員工,並利用各種裝置進行存取與協作、進一步最大化員工產值,是企業維持競爭力的重要關鍵。但反觀十多年來,企業分享資訊的方式卻沒有對應的成長,仍舊仰賴 FTP、Email 等傳統方式在傳遞與分享企業內部資料,這些方式不但操作不便,更隱含了許多潛在的資安問題。

有鑑於此,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於今日正式推出 SecuShare 分享管理系統,此系統能替組織建立一個專屬的資訊分享空間,讓組織內的使用者輕易的與內部同仁或外部夥伴進行檔案的分享,且每個分享都可以針對對象、密碼及期限等做安全性的設定,並提供完整檔案存取的歷程記錄,讓組織在輕鬆分享資料之餘,更可大幅提高分享的安全性。

網擎資訊研發協理黃建嘉表示:「SecuShare 可以協助企業資訊在安全的環境下迅速的傳遞,任一使用者都可以透過個人電腦(Windows)、平板電腦(iPad或Android)以及智慧型手機(iPhone、Android)存取需要的檔案,且任何資訊的存取都可以依需求設定存取對象、密碼以及期限,兼顧資訊分享的便利性與安全性。」「此外,SecuShare 是建立在企業內部的資料分享系統,可與企業 AD 伺服器整合,進行帳號控管及權限設定來維護資料安全,不用擔心資料上傳公有雲衍生的資安問題。管理者可以透過系統管理介面,隨時監控系統運作狀況與資料分享情形。」黃建嘉指出。

SecuShare 的設計理念著眼於檔案安全的分享,網擎設計研發團隊希冀打造企業專屬的分享平台。期望讓所有 SecuShare 的使用者更安全、更簡單地分享檔案,不再為了要分享大檔而傷透腦筋。尤其針對跨國企業或是擁有許多分支機構之組織,SecuShare 可以讓分散各處的同事及業務人員,可以輕鬆且安全的分享及同步更新資訊,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關於 SecuShare 分享管理系統

SecuShare 是一款針對企業分享思維與管理需求,結合檔案同步、檔案分享、權限管理與統計報表等功能推出的分享管理系統。此系統支援 Windows、Android 以及 iOS 作業平台,讓使用者可以利用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智慧型行動裝置等隨時存取與分享檔案,提供新世代的資訊使用體驗。同時,此系統提供完善的管理功能,可讓管理者進行嚴密的使用者分級控管,並可透過多組管理報表,完整掌握內部資訊使用狀況,替企業打造一個友善安全的資訊分享環境。更多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 http://www.openfind.com.tw/taiwan/products/secushare/info.html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