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2014-11-25

狂賀! MailAudit 連奪 2014「創新研究獎」及「百大創新產品獎」二大殊榮

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旗下產品 MailAudit 郵件稽核系統以優異的產品功能及設計,繼今年十月在參選的四百多件產品中,脫穎而出勇奪 103 年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之後,於本月份再度榮獲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的第 21 屆創新研究獎之肯定。

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的獎勵目的在於,經濟部為鼓勵中小企業從事創新研究發展、提升技術與服務水準、增強競爭力,而針對持續以有組織、有系統之方法,自行從事創新研究而有具體成效之中小企業,甄選較為傑出者予以適當之獎勵。今年 MailAudit 從參選的一百多件產品中雀屏中選,評審認為 MailAudit 能提供多樣化過濾規則設定功能,可以滿足不同企業之外送郵件稽核需求,更另具加密寄送、附檔追蹤與稽核記錄等功能,能有效掌握外送郵件狀態,協助企業避免員工在發送郵件中夾帶違反公司規定之訊息內容,如個人資料或是商業機密等。

Openfind 執行長廖長健表示: 「有鑑於個資法令的推動及企業營運需求,再加上網擎深耕郵件領域十多年的經驗,在深入訪查多家企業,綜合歸納組織在實踐郵件稽核的重點項目以及常面對的困境後,於去年第二季正式推出 MailAudit  郵件稽核系統,此產品是一款專為企業用戶解決機敏資料外洩困擾的閘道端郵件內容審核監控系統。」「MailAudit 推出一年多來,可因應各產業不同的稽核重點而一一滿足其需求,因此獲得眾多企業愛用及肯定,其中尤以金融業及製造業為主要服務對象。此外,今年更雙雙榮獲百大創新獎及創新研究獎二大獎項,無疑是對MailAudit研發團隊的一大肯定及嘉獎。」廖長健指出。

企業導入郵件稽核系統已成為不可避免之趨勢,該如何兼顧機敏資料防護以及使用效率,儼然成為相當重要的議題。MailAudit 郵件稽核系統可充分滿足管理人員需求,除了彈性設定稽核政策以及第一時間通報異常行為外,還可達到分權管理且提供完整的報表記錄,加上獨家推出的稽核備忘錄,讓管理者可留下審核筆記,以備日後追查。企業實踐郵件稽核流程,最大的好處在於可第一時間可避免重要資訊外洩,降低外洩事件發生後,企業面對合作廠商、顧客及員工的善後溝通成本以及無以計數的經濟及商譽損失。只要先投資一些時間習得郵件稽核相關經驗,並完成導入作業,貴單位將可無後顧之憂地專注在企業營運的重要課題!

關於 MailAudit 郵件稽核系統

MailAudit 郵件稽核系統是一款專為企業用戶解決機敏資料外洩困擾的閘道端郵件內容審核監控系統。企業電子郵件所包含的機密資訊,舉凡合約計畫、商業機密、員工及用戶等個人資料,皆可透過 MailAudit 獨家研發的郵件稽核過濾技術,達成即時攔阻及警示。提供具政府資安防護標準之高規格郵件加密服務,讓機密資料得到最妥善的防護,徹底防止有心人士不當竊取。可彈性化設定稽核政策,同時滿足企業整體及部門別指導原則,從上至下,通盤考量,是您最方便且安心的郵件稽核利器。更多產品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 http://www.openfind.com/taiwan/products/mailaudit/info.html

Openfind 全產品率先支援 IPv6

隨著全球 43 億個 IPv4 位址即將耗盡,啟用 IPv6 也正式進入倒數計時。為達成網際網路 IPv6 全面化的理想目標,以加速因應雲端科技所帶動的網路成長需求,Openfind 網擎資訊各產品 - Mail2000 / MailBase / MailGates / MailAudit / OES,已於 2011 年 12 月全面完成測試,正式率先支援 IPv6,大幅提升網路環境相容性。更多訊息,請瀏覽Openfind 最新消息 http://www.openfind.com/taiwan/newsevents/news_detail.php?news_id=2429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