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2015-07-29

隨選即用上雲端 EaaS 提供政府單位省錢省力的最佳捷徑

為提升政府部門資安防護水準,日前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表示將目前政府機關資安責任等級從 ABCD 四級簡化為 ABC 三級,更大幅增加 A 級資安防護單位,由原本 57 個提升到 127 個單位。然而隨著政府財政吃緊、預算逐年刪減的趨勢越亦明顯,而 IT 預算更是首當其衝,面對新立規範,在精簡的經費、人力下,該如何執行及因應政策,成為當前最大的課題之一。

再者,為落實電子化政府規劃,政府陸續推動各項雲端服務,以提升施政效率及服務品質。去年甫成立的經濟部工業局軟體採購辦公室,今年除了首度導入自動開標系統外,更完成雲端服務採購案的創新採購任務,將雲端服務納入政府軟體採購。其中 Openfind MailCloud 雲端郵件服務率先進入政府軟體採購之 Email as a Service ( EaaS ) 品項,即日起可上網直接採購!電子郵件是目前部門溝通最主要的平台,亦是駭客最易入侵的資安途徑,若能採用經過政府測試通過的雲端郵件服務,除了能輕鬆坐擁高安全規格系統外,更可透過委外服務一舉解決預算吃緊與人力運用的問題。

Openfind 雲端服務副總張嘉淵表示:「符合雲端服務隨選即用的特性,欲採購此服務的政府窗口不需要再招標、議價,僅需勾選服務項目,即可完成採購流程,EaaS 除了協助各級單位大幅節省人力、降低硬體建置成本外,還能輕鬆符合上級要求的安全防護層級。」「繼去年 MailCloud 郵件代管服務通過雲端測試平台驗證之後,今年更通過經濟部工業局的層層把關,接連通過多項專業級弱點評估 ( Vulnerability Assessment ) 檢測系統,順利成為 EaaS 雲端服務軟體標唯一的電子郵件服務供應廠商。」張副總指出。

Openfind MailCloud 雲端郵件服務除了通過 ISO27001 資安認證外,還提供個資保護功能,可防止個人資料外洩。在系統維運上更以資安優先,配合本身就是軟體原廠的優勢,任何資安事件發生時皆可即時反應,立即在雲端平台上完成更新,大幅降低災難發生時可能帶來的影響。迎接雲端應用新時代,選擇 EaaS 創新採購方式,將可幫助政府單位翱翔雲端,開啟電子郵件服務新體驗。

104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雲端服務
資訊安全-第二組EaaS ( 招標案號 1040202 )

組別

項次

品名

說明

2

1

雲端郵件1-30人 每人每月:5GB

1.含 WebMail/POP3/IMAP4、TLS 加密傳輸服務

2.含outlook、webmail、手機三載具的郵件、通訊錄、行事曆內容同步功能

3.含防毒、防垃圾廣告信、防APT攻擊信

2

2

雲端郵件1-30人 每人每月:10GB

2

3

雲端郵件1-30人 每人每月:15GB

2

4

雲端郵件31-100人 每人每月:5GB

2

5

雲端郵件31-100人 每人每月:10GB

2

6

雲端郵件31-100人 每人每月:15GB

2

7

雲端郵件101人以上 每人每月:5GB

2

8

雲端郵件101人以上 每人每月:10GB

2

9

雲端郵件101人以上 每人每月:15GB

關於 MailCloud

MailCloud 企業雲端服務為 Openfind 將原本企業代管品牌 MailASP 更名並擴大服務範圍後推出的雲端新世代服務品牌。強大的軟硬體效能搭配國際級電信業者的機房與頻寬管理,提供客戶穩定、安全的雲端運算服務。維運團隊及管理系統自 2009 年已通過國際資訊安全 ISO27001 認證,深獲客戶信賴。MailCloud 除了信箱代管外,更提供郵件的「偵測.攔截.稽核.歸檔」等功能,輕輕鬆鬆滿足防制資料外洩、郵件稽核、法規遵循與備份還原的雲端資安服務需求,是客戶尋求雲端郵件代管服務的最佳選擇。更多訊息,請瀏覽 MailCloud 網站http://www.mailcloud.com.tw/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年 1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