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雲端


相較於以往使用資訊服務時,用戶需了解許多IT專業知識,在雲端運算時代,用戶不再需要了解「雲」中IT基礎設施的細節,不必具有相應的專業知識,就能使用各種端點裝置,隨時、隨地使用「雲」所提供的資訊服務,而無須擔心服務中斷的問題;資訊服務(雲)的管理者也無須擔心服務備援、服務可用性、擴充性等煩人的技術細節,而能聚焦心力在維運制度或者服務創新上,這就是現今我們將逐漸面臨的雲端世代。

雲端訊息保全解決方案


近年針對全球虛擬化、雲端技術和資料稽核、探勘需求加溫的趨勢,Openfind 正式提出 Message Assurance 信息保全方案 ─ 提供組織完整的資訊外洩防護,符合相關資安法規,並支援企業建構的各種虛擬化(VMWare、Citrix、Hyper-V)平台,是企業走向資訊快速爆炸的雲端世代時,最佳的信息安全選擇。此外,透過支援各式各樣的智慧型行動裝置,Message Assurance 信息保全方案也能協助企業建構全方位的行動通訊與安全訊息溝通環境,真正落實雲+端的訊息溝通新體驗。

Message Assurance


「Message Assurance」(訊息保全)概念,就是提醒企業在進入雲端環境前,一定要注意自身的訊息解決方案是否從資料的傳遞、保存階段,完整考慮到相關的隱私法規(如台灣的個人資料保護法)與風險預防政策,包括訊息是否均能被追蹤、前稽核(資料外洩)、後稽核(事後舉證)、機敏資料探勘(警示外洩風險),並能安全的負荷雲端巨量訊息的成長。對企業來說,將自身維運已久的訊息解決方案推上雲端,已經不是問題,有太多的專業廠商已經可以解決技術上或者架構上的難題,但走上雲端之後,意味著企業的訊息系統面臨的風險更加複雜化,以往在內網不會遭遇到的資安攻擊或風險,可能都在走上雲端之後立刻遭受挑戰。即使企業使用「內部私有雲」的方式進行雲端架構的部署,仍會面臨內賊難防,而且資料還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單一資安事件就有可能流洩全企業訊息資訊,風險更加巨大的問題。

Openfind Message Assurance 訊息保全解決方案,能夠部署在各式各樣的雲端架構平台上,搭配 Openfind 電信等級流量處理核心、獨家多網域管理架構與分散式系統設計,並配合各雲端平台方案的 PaaS 管理物件,達成「高可用性」、「高擴充性」的隨選即用特質,是 IT 管理人員在訊息外洩風險日益高漲的年代,最好的雲端訊息管理、外洩、稽核探勘方案。

企業雲端之路的起點


企業雲端之路的起點 ─ 訊息保全雲〈上〉

PDF Download

企業雲端之路的起點 ─ 訊息保全雲〈下〉

PDF Download

MailCloud 雲端代管與自行建置成本比較表

PDF Download

311 東日本大地震後,企業 IT 佈署策略的改變!

PDF Download

MailCloud 郵件稽核服務提供三大郵件審核處理機制!

PDF Download

總是被質疑雲端不安全?不妨這樣想想看

PDF Download

雲端一試成主顧!聽聽 MailCloud 的客戶怎麼說

PDF Download

躍上雲端前,請務必貨比三家

PDF Download

第一次了解雲端郵件服務就上手

PDF Download

重要信件多備一份更安心

PDF Download


如果您無法瀏覽 Adobe PDF 的檔案,請至以下網址免費下載 Acrobat Reader
如果您無法解壓縮 RAR 的檔案,請至以下網址下載 Win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