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行動裝置帶來訊息溝通新趨勢


Gartner 最新研究報告指出,預估至 2015 年底,全球行動裝置數量將達到 74 億台(包括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雲端世代帶動智慧型行動裝置商機,使用者逐漸將各種個人資料從過去的 PC 分散儲存在各種行動裝置上,越來越多商務人士使用行動裝置進行商業機密或營運資訊的存取行為,而在未來的眾多行動應用中,行動電子郵件(Mobile Email)衍生的商務與溝通行為更會是其中的主要項目。唯有建立完備的訊息溝通環境,真正落實雲+端的新體驗,才能在這一波行動通訊世代搶得先機。

Openfind 行動裝置郵件方案


行動郵件協同作業解決方案


Mail2000 Sync

因應雲端世代與行動裝置的盛行,如何將不同設備甚至軟硬體,整合成真正有效益的工具,自然成為重要的課題。假想下列情境:某業務如果因為公事在外,該如何瀏覽個人的行事曆以繼續下一個拜訪行程?接到客戶的電話,想要收發郵件,儲存在郵件系統通訊錄中的連絡人又該從何找起?Mail2000 Sync 能有效協助同步您於郵件系統上的日常計劃與時程,並解決各裝置間同步的問題,包括將儲存於不同裝置的行事曆、連絡人等資料,方便的即時同步至 Mail2000 與 Outlook 甚至是其他行動裝置上的內容,在瀏覽與使用上更能夠隨心所欲。

企業員工可以根據使用需求,將不同訊息來源,包含電子郵件系統、行事曆系統、通訊錄系統等,隨時利用行動裝置同步溝通,進行個人資訊管理(Personal Information Management, PIM),幫助提升組織與個人的工作效率。

在企業電子化與行動商務(Mobile Commerce)的趨勢引導下,訊息同步與整合已成為企業保有競爭力的重要指標。而其中以個人資訊管理(Personal Information Management, PIM)進行的同步溝通(Synchronous)更可以有效幫助提升組織與個人的工作效率。Mail2000 Sync 將會是 Openfind 打造全新商用電子郵件系統的第一步,未來更將加強協同作業環境的整合性,提供更完善的個人訊息管理功能,貼近企業多種溝通平台的整合需求。

同步聯絡人資訊,一次就上手


Calendar Module

過往行程資料都習慣存放在辦公室電腦或是記事本中,智慧型行動裝置普及後,我們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希望這些時程能隨時存取,即時確認或追蹤自己的活動安排。面對這樣的需求,Openfind 為行程繁忙的您,量身打造嶄新的行事曆模組,提供網頁式行事曆操作,讓您有條不紊地控管不同計劃的安排調度、專案時程確認,將不同的項目分門別類列出;透過 Drag & Drop 的直覺操作方式,讓您快速完成日程規劃,將行事曆的效率發揮到極致,若是有分享行事曆的需求,更可透過豐富的權限管理、同步和發布設定,分享給相關人員或不同平台,貼近不同使用習慣,進行備忘與工作往來。

  • 專案進行時,需要成立一個獨立的行事曆來記錄重要時程,讓相關人員能夠一目了然,做好時間管理。您可以透過行事曆功能,進行工作流程並管控專案時程。
  • 透過共用行事曆,完成資源共享與行事曆協同的目的,幫助您快速完成會議邀請與資源預約,同步增修待辦事項的內容,達到協作溝通最大效益。
  • 在各式各樣的裝置上,即時檢視所有動態。改善流程與資源運用的彈性,提高執行效能。

輕鬆完成 iOS 的行事曆同步設定


Smartphone Module

綜觀智慧型手機市場,Android 與 iOS 的合併市佔率已超過 62%,行動商務發展也日漸蓬勃,Openfind 專為 iOS 與 Android 系統量身打造的網頁郵件介面,獨家設計符合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等智慧裝置的操控方式,透過簡單直覺的多點觸控(Multi-touch)操作,讓您在彈指之間完成郵件的收發與管理,提供行動商務人士隨身收發郵件的良好行動郵件體驗!

Push Mail App - @Mail2000

業務繁忙的上班族,常常有處理不完的信件,或是等待重要合約與客戶回覆,如何一手掌握以及馬上處理,突破時間空間的限制,「隨時」與「隨地」的兩大重要性不言可喻。透過 Push Mail App - @Mail2000,當您的個人信箱收到新信件時,伺服器就會同時發送通知訊息到行動裝置上,告知有未讀取的電子郵件,「主動」的概念讓您不再遺漏重要的訊息,郵件即時收發零時差!

隨著智慧型裝置的普及,藉由智慧型手機與平板處理商務的人也越來越多,行動商務應用將是必然的趨勢,讓 Openfind 提供您更完善的軟體與工具,建立組織內完備的訊息溝通環境,真正落實雲+端的新體驗,與行動通訊世代無縫接軌,在快速變動的潮流中搶得先機!

Push Mail App - @Mail2000 下載

@Mail2000 - Openfind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