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Openfind ArkEase pro 產品介紹

感謝您對 Openfind 產品與服務的支持

Openfind ArkEase Pro 雲端儲存服務平台提供登入測試帳號密碼如下:

注意事項

  1. 此帳號密碼僅供 ArkEase Pro 功能測試使用,不建議上傳機敏個資或內容不當之檔案。Openfind 保留刪減修改相關檔案的權力。
  2. 由於此平台僅供測試使用,如遇到大量使用者同時登入介面或上傳檔案等情形,不排除會有速度變慢等狀況發生。此乃正常的現象,請多包涵。
  3. 測試平台內的測試檔案,每兩周會進行一次清理。如有檔案保存需求請自行備份,如有資料遺失等類似情況發生,恕 Openfind 不負相關責任。
  4. 如果有企業內部大量帳號或其他特殊功能測試需求也歡迎向 Openfind 提出,Openfind 技術團隊將為您建置客製化測試平台。
  5. 測試過程中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透過 support@openfind.com.tw 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