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2020-05-28

敬邀參加 Openfind 合作夥伴叡揚資訊舉辦的【2020 Digital Workplace 再優化 數位佈局不停歇】研討會

Openfind 合作經銷夥伴叡揚資訊將於 6/09 (二) 舉辦 【2020 Digital Workplace 再優化 數位佈局不停歇】研討會。

叡揚資訊一年一度的 Solution Day,讓客戶知道一些科技新趨勢以及叡揚的投入與產出。

今年叡揚資訊將其轉換成一系列線上活動,且因應線上特性做了調整,例如有些以座談方式增加互動與活潑性,邀請一些相關知名企業領導人一起與談增加內容的廣度與深度。

同時跟資策會合作,讓這些內容可以變成數位內容再利用,創造更多效益,網擎資訊執行長也受邀參與了第一個活動跟其它先進一起談談「數位佈局不停歇 打造數位工作桌」,期待與您相會並給予指導。

點選報名:請按我 
本活動為線上講座,活動小組確認您的報名資料後,將於活動前一天寄發講座登入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