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以上這些問題,你只需要 郵件備份

企業導入郵件備份系統的優點

企業 email 中包含許多機敏資料、內部知識等等,都是相當重要難以用金錢衡量的資產,Openfind MailBase 郵件歸檔系統能滴水不漏的為企業留存往來郵件。

  1. 掌握 email 流向,防範機密外洩
  2. 快速調閱歷史郵件,提升管理績效
  1. 遵循法規,做好資訊安全控管
  2. 留存重要郵件,掌握員工工作進度

MailBase 郵件歸檔系統特色

企業不需更改現有網路架構與郵件流程,可輕鬆快速導入,即便是億萬封以上的郵件也可以一網打盡,透過領先同業的搜尋速度,協助企業完整的執行郵件調閱工作。

15 年日本市場冠軍
郵件歸檔首選
  • 專為企業量身打造,管理方便且彈性、有效節省儲存成本
  • 郵件往來流向透過視覺化方式呈現,掌握狀況零負擔
千萬封郵件 5 秒查詢
效能領先同業
  • 分散式叢集架構,億萬級郵件吞吐量,滿足巨量郵件歸檔
  • 支援 50 種以上查詢條件、50 種以上常見文件格式
通過 ISO 27550 驗證
保障企業隱私
  • 歸檔過程全程加密,層層保護機敏郵件以及用戶隱私
  • 實現組織內查詢單位與授權單位權限分配,8 種權限定義落實控管

聽聽客戶怎麼說

關貿網路
關貿網路
郵件歸檔管理,旨在讓郵件保全發揮最大效益,評量重點有二,一是搜尋速度,端看能否快速呈現出信件、人員、單位的連結歷程,另一能否根據 User、Account 快速執行個人檔案備份及快速進行災難還原。基於這些關鍵指標,網擎 MailBase 技壓其餘評選標的。
洋華光電
洋華光電
郵件歸檔管理的重點就是要能即時且滴水不漏地保存下來,而且事後調閱時,不管在線上或者離線狀態時,都要能進行快速的全文檢索,並在最短時間內蒐集證據,MailBase 郵件歸檔管理系統,透過內建強大的網擎搜尋引擎從陳年的封存郵件中,快速地追出洩密元凶,幫助公司蒐證,以免損失擴大。
啟碁科技
啟碁科技
以往當同仁提出尋找歷史郵件的需求時,至少需要兩週以上的時間,自從引進 MailBase 後,即使是已經在一、兩年前的離線歸檔資料,承辦人員往往仍能在極短的時間內便能找到特定郵件。
合勤科技
合勤科技
一般郵件伺服器提供的備份復原作業不夠友善,加上同事也陸續提出需要將誤刪或遺失的郵件進行復原的需求。MailBase 郵件備份管理系統為公司打造應用彈性、功能完善、效能優異的郵件歸檔機制,協助使用者輕鬆搜尋歷史郵件。

立即申請免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