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2018-12-27

企業經營有賺有賠,一遇詐騙有去無回
行銷處

隨著詐騙郵件造成企業損失的金額不斷攀升,根據國內媒體 iThome 電腦周刊取得刑事局受理的商務郵件詐騙(Business E-mail Compromise,BEC)案件資料,在台灣截至 2018 年 10 月 5 日為止,此類案件已達 45 件,也就是大約每周都會有一家企業因此受害而報案,而遭到詐騙的金額更是已經超過新台幣 2 億元。

即便企業能時常提醒員工隨時保持警覺,但難免有百密一疏的地方。為避免憾事發生,企業應採用功能完善的郵件防護系統,能針對疑似詐騙郵件主動提出警示,更可依據使用者收發信的習慣,動態調整防護風險等級,提供最貼近企業實際需求的完善守護。

Openfind 一直以來都站在資安防禦最前線,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能夠即時掌握威脅的變化,提供包括郵件帳號雙重認證、DMARC 認證、偵測偽造信閘道、資料外洩防護加密,以及相似內部網域來信偵測、新網域來信警示、郵件回覆地址與來信地址不符合偵測,並提供客戶防詐騙字典檔套用,達到最佳防護效果,提供客戶理想的解決方案。


相關解決方案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 ─ 全方位郵件防護:效能、控管、備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