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2019-04-15

Openfind 升級 OES 企業搜尋引擎,打造「安全搜尋、智慧查找」

搜尋引擎在一般網站上的應用已極其廣泛和熟悉,絕大部份網際網路使用者,都能夠輕而易舉的使用該項機制來查找需要的資料;因此,當企業及組織在其內部導入搜尋引擎產品,或整合至內部應用系統,除了可以提高員工的辦公生產效率,對於重要知識的分享與使用,更能有加乘的效果。然而,根據資安機構的警示,在網路攻擊威脅猖狂的情況下,已有許多透過瀏覽器注入惡意腳本的手法,當使用者瀏覽網站或操作相關功能時,例如運用搜尋引擎查找內部資料庫或文件庫裡的重要資料,就很有可能在不經意情況下,被惡意竊取該公司的重要機敏資料或知識財產。

有鑑於此,本土知名雲端服務與軟體廠商網擎資訊,透過旗下 Openfind Enterprise Search (OES) 企業搜尋探勘系統,除了致力於協助並解決企業在面臨資料搜尋上的需求,更在意企業或組織資訊安全的重要性。在持續研發搜尋引擎技術過程中,除了開發全新產品介面,以更友善更直覺的使用畫面,來滿足企業客戶使用搜尋引擎的需求;並特別邀請工研院資安整合服務平台,針對 OES 產品進行資安弱點掃描,依據掃描結果及建議,進行必要的修補,以期符合包括政府資訊安全相關政策與規範,並確保企業資安防護的一致性。

Openfind 研發副總葉慶章表示:「近年來許多資安攻擊的手法,都是透過大多數較疏於防範的應用系統,先以惡意程式或手法伸入企業內部,再進行竊取的作為。」「OES 企業搜尋探勘系統雖然已經開發超過 20 年的時間,但仍然持續精進,藉由新技術的導入,優化資料探勘的效率與能力,並嘗試運用 AI 技術引導搜尋結果的精準度與增加可用價值性;但仍然著重安全與防護的重要性,以保護政府組織或企業內部的重要資產」葉副總最後強調。

更多訊息請瀏覽:https://www.openfind.com.tw/R/SearchOES

 

關於 Openfind Enterprise Search

Openfind Enterprise Search (OES) 是一個專為企業設計的搜尋探勘引擎產品,可搜尋超過 50 種以上的企業常用檔案格式,如網頁、Microsoft Office、Adobe PDF、純文字檔、壓縮檔、多媒體檔案等等,並同時支援資料庫系統的搜尋探勘用途。藉由 Openfind 精心研發的巨量即時索引核心技術,OES 可動態偵測資料異動,大幅提昇即時性與反應速度,並可結合企業組織安全權限控管機制,並提供主動式機敏資料探勘、盤點、警示功能,有效防止不當資訊外洩,在提昇企業組織知識分享的同時,仍可以兼顧企業資訊安全與管理效能。

更多訊息,請瀏覽 OES 產品網站:https://www.openfind.com.tw/R/SearchOES

 

關於 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