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2021-05-27

全島一命在家防疫,Openfind ArkEase Pro 讓您居家上班也能無縫辦公!

近期新型冠狀病毒再次捲土重來,因應疫情持續升溫,全國也提升至三級警戒。除了學生停學不停課期間,家長衍生的防疫照顧假或在家上班,企業間也紛紛啟動分流、分艙的工作模式,甚至主管機關已要求改變工作流程,要求以視訊取代會面,並上傳錄影存證等方式,讓企業疲於因應。遠距辦公已經不可避免,居家隔離人數更居高不下,有鑑於此,Openfind 近期為因應多家客戶陸續諮詢相關需求,特別提出雲端溝通平台解決方案,希望能藉由 Openfind ArkEase Pro 雲端檔案安全存取、線上即時共編的完整功能,協助企業解決異地辦公的燃眉之急。

Openfind ArkEase Pro 雲端儲存服務平台,能隨時隨地安全地儲存、分享及同步電腦和手機等行動裝置的資料,對於不管是經常性出差或是需要在家上班的使用者來說,都能輕鬆有效率的控管檔案。此外,居家辦公期間,專案成員或是部門團隊即使不在辦公室,也能同時針對分享的檔案線上進行協作共編,大幅降低多人會議的時間與空間限制。而為了減輕雲端檔案隨處存取的安全性疑慮,Openfind ArkEase Pro 除了可針對分享的檔案即時掌握傳輸狀況,也能藉由完整操作稽核紀錄(檔案下載、上傳、更新、分享),以及檔案分享的權限設定,確保組織內部的重要檔案不外流,打造安全無虞的雲端辦公環境!

全球化時代已然成形,一旦發生危機各國恐無一倖免,如何因應各種嚴峻的情勢,除了考驗企業危機處理能力,建置高效而完備的雲端辦公環境,才是眼前的首要工作。隨著企業溝通工具日趨多樣,Openfind 除了針對檔案分享提供更多安全的機制,包含檔案不落地與檔案連結稽核等,讓資料外洩風險大幅降低;隨著疫情緊繃,Openfind 也提供辦公防疫工具的免費試用申請!不須註冊即可開通使用,輕鬆滿足在家上班期間各種資料共享的即時需求,希望能一同與企業共渡難關!

關於 ArkEase Pro 雲端儲存服務平台

ArkEase Pro 雲端儲存服務平台為企業建立專屬私有雲,提供企業級檔案協作平台 (Content Collaboration Platform ),讓使用者能安全地儲存、分享以及同步電腦、手機和平板上的資料。完整的安全控管、權限與稽核設定,讓企業確保重要資料安全無虞,兼顧協作效率及資安要求、滿足法規遵循。更多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 http://www.openfind.com.tw/taiwan/arkeasepro.html

關於 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