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2021-07-29

Openfind 攜手中華電信提供 S/MIME 電子郵件簽章服務,疫情下守護企業資安

全球新冠疫情起起落落,許多企業採取了分流上班、居家辦公的模式。隨著遠距辦公情況增加,能協助對內對外溝通的電子郵件更加受到企業倚賴,可說是營運中最重要的基礎建設之一,也因為如此,email 很容易成為不肖人士攻擊目標。現實環境的嚴峻,也讓企業正視到郵件安全防護的重要。為避免企業在疫情考驗之下,受到郵件詐騙威脅,網擎資訊與中華電信合作,為企業提供安全性更高的 S/MIME 電子郵件數位簽章服務。

遠距工作的情境下,企業員工非常有可能會遇到資訊無法即時查證的狀況,此時駭客若透過 email 騙取企業機敏資料或是錢財,對企業來說,無疑是為目前困境雪上加霜。若企業導入中華電信 S/MIME 憑證將電子郵件加上數位簽章,除了能提供信件的完整性及不可否認性外,主要是可以讓往來客戶、合作廠商能夠清楚識別寄件人身份,確保來源值得信任,避免受騙上當的可能性。

Openfind 產品經理張峰銘表示:「S/MIME 數位簽章就像是電子指紋,使用公開金鑰基礎建設(Public Key Infrastructure)標準協定,提供最高等級的安全性,可避免郵件被竄改或偽造。網擎資訊的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可彈性設定條件,分別將外寄信件自動加上組織或個人的 S/MIME 數位簽章,確保信件的可靠性。」「除了 MailGates 外,接下來 Openfind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將會支援 S/MIME 簽章與驗章功能,協助收件者驗證電子郵件的來源。」張峰銘指出。

網擎資訊長期以來致力於守護企業資安,除了與中華電信聯手提供 S/MIME 簽章憑證協助企業員工確認電子郵件的寄件者身份外,Openfind 也提供了防範 APT 攻擊、商務電子郵件詐騙以及社交工程攻擊的進階郵件威脅防護。建議企業在防疫之餘,也應做好妥善的安全防護,讓歹徒無可趁之機。

 

關於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提供即時完整的郵件安全服務,充分掌握電子郵件相關之各項攻擊與威脅行為,提供內嵌式防毒功能,自動偵測並過濾各式垃圾郵件,有效解決惱人的網路攻擊與郵件資安問題,為用戶提供完善郵件防護。具備雙核心雲端防護過濾引擎,以在地化樣本觀察與全球即時探測的零時差防禦技術,全方位掌握垃圾郵件特徵。結合垃圾郵件攔截、企業郵件系統防護、收發紀錄檢視及統計報表發送等多項貼心功能,並率先同業支援 IPv6,全面提升產品相容性。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將持續鑽研郵件資安領域,協助企業打造最安全、順暢、可靠的郵件溝通管道。更多產品訊息,請瀏覽產品網頁 https://www.openfind.com.tw/taiwan/mailgates.html

 

關於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

Mail2000 是一款結合訊息傳遞、協同作業、郵件安全、行動通訊、統計報表與分散式系統設計的全方位電子郵件管理系統,以提供穩定、安全、高效能的巨量郵件吞吐能力著稱。該系統提供獨家多網域分權管理界面,可讓管理者在雲端與虛擬化環境中進行順暢地多主機管理,同時使用者界面支援 AJAX 動態網頁拖放技術,內建個人化設定、動態標籤、訂閱出版、社群分享、智慧型行動裝置存取界面、訊息溝通整合等概念,全新打造屬於雲端新世代的電子郵件使用體驗,滿足個人電腦/筆記電腦/精簡電腦/智慧型行動裝置等不同溝通平台用戶的需求,為企業建構全方位行動通訊與安全訊息溝通環境。更多訊息,請瀏覽產品頁 http://www.openfind.com.tw/taiwan/mail2000.html

 

關於 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s://www.openfi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