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2022-04-01

Openfind 新居落腳北士科!歡迎來訪共賞觀音山夕陽

我們要搬家了!過去 24 年,網擎資訊從 1998 年辛亥路、2000 年古亭、一直到 2011 年的大稻埕,感謝有您的支持與陪伴,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一路向北買了新家,2022/4/11 (週一) 即將正式進駐位於北投士林科技園區 (簡稱北士科),地址是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 120 號 7 樓。

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位於北投區與士林區交界處,雙溪與基隆河匯流口附近。華固創富中心大樓是北士科園區第一棟完工的 A 級商業大樓,眺望觀音山夕陽與關渡平原,視線不遠處環繞綿延山脈景色,油然懷抱著從台北出發,躍進世界舞台的雄心壯志。

網擎資訊執行長廖長健表示:「進駐大稻埕 10 年多來,可以說是 Openfind 成長最快速的一段黃金時期,團隊默契、商業模式、策略規劃與執行能力都逐漸達成協調一致。不僅每年營收獲利都寫下歷史新高,也逐步累積了買新辦公室的資金。」「對於企業而言,買一個屬於自己的辦公室,是對員工與客戶長期的承諾,也是展現深耕台灣的具體行動。」廖執行長指出。

歷時三個半月的裝修工程即將完工,三月中開始全公司都在忙著搬家,轉眼就要正式搬遷,4/11 全員到新辦公室上班。記得下次約在 Openfind 辦公室時,地址請改到北士科園區華固創富中心,歡迎您隨時過來找我們喝杯咖啡,一起欣賞觀音山夕陽。

關於 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