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2022-08-24

Openfind 企業檔案平台與騰泰科技攜手合作,協助防護企業資料安全

根據行政院日前公布的 110 年國家資通安全情勢報告指出,全球重大網路攻擊持續升溫,駭客亦透過勒索軟體、進階持續性威脅 (Advanced Persistent Threat, APT) 等手法不斷入侵;加上台灣近年來從中油、台塑、到科技產業龍頭仁寶及研華的駭客攻擊事件,都一再顯示企業正面臨新的安全威脅。

有鑑於機密資料的保護成為艱鉅挑戰,數位檔案的分享安全重要性更不言可喻。Openfind 以在企業郵件領域深耕多年的經驗,研發推出SecuShare Pro 企業檔案平台,與 ATUS 擅長的檔案安全領域合作,協助企業保護及管理機敏檔案。ATUS 以檔案安全為市場切入點,考量了電子檔案生命流程、產業鏈實務需求、科技應用發展,用最先進的即時透明加解密技術為研發核心,專精於提供企業最完整方便的檔案安全解決方案!除了解決方案涵蓋檔案加密、雲端檔案管理及硬碟加密等範疇,ATUS 更與各領域產業夥伴進行技術整合,以擴大檔案安全防護的應用。
 

                                                                              ( 騰泰科技 ATUS AFP 檔案防護「安全外發」流程圖 )

近年來資策會科法所以「智慧財產」、「電子文書」或「數位合約」等主題推廣如何保護珍貴的智慧財產及其歷程與研發記錄,既然技術專利或營業秘密等機敏檔案的保護面臨嶄新局面,在企業與供應商及合作夥伴之間專業分工,上下游間檔案交換無可避免的情況下,一旦重要資料欠缺安全的保護機制,除了駭客入侵竊取資料,與外部供應商協作時,也難以避免商務資料曝光造成重大損失,甚者產生信心危機影響企業形象。對於供應鏈協作時檔案交換所存在的風險,ATUS 也能做到主動防止機敏檔案在使用過程中外洩,並留下有效紀錄,當有外洩事件發生時方可稽核及舉證,進而有效避免因機敏檔案外洩對企業或客戶可能帶來的傷害。

網擎資訊除了不斷追求提升資料分享與管理效率外,也提供各項應用,協助企業建置完善的資訊平台,持續在企業生產力工具上精益求精。網擎資訊執行長廖長健表示:「Openfind 的軟體將拓展為多邊平台,持續透過與專業夥伴廠商合作研發,以 SecuShare Pro 檔案平台為媒介,連結廣大的客戶群,滿足各產業在數位轉型下的最新需求。」「網擎也會持續與 ATUS 騰泰科技合作,結合擅長的資安領域,提供同時滿足企業溝通與數位轉型之解決方案。」廖長健指出。

若想要了解更多有關 ATUS 騰泰科技之 AFP 檔案防護系統與 AFM 雲端檔案管理系統相關產品資訊,請電洽 (02)8257-0658 或 Email:sales@atus.com.tw

 

關於 ATUS 騰泰科技

ATUS 成立於 2009 年,是一家專精於軟體系統開發的技術原廠,承襲過往在美國大型企業軟體開發的經驗及技術,ATUS 著眼於為客戶解決在資訊快速發展應用過程中所產生的問題與需求,專注在數位檔案分享安全的領域裡,以加密文件保護專利技術為核心,協助企業保護及管理機敏檔案,避免創新研發的智慧財產遭受侵犯竊取,期使符合國際趨勢、法令與主管機關要求規範。更多訊息,請參考公司網站:http://www.atus.com.tw/


關於 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軟體技術自主研發,為政府機關、企業用戶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產品與雲端服務。除了立足台灣市場外,Openfind 成功開拓日本市場、東南亞與新興市場,並以外銷成果卓著獲得第 20 屆小巨人獎肯定。從企業市場電子郵件伺服器出發,到電子郵件安全防護、稽核、歸檔系統,以及檔案安全分享平台,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提供兼顧資訊安全與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