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2007-09-10

Mail2000 快遞商情,速寄不變的承諾

Openfind 宣佈推出 Mail2000 郵件快遞 1.0 測試版,高效整合 Mail2000 4.5

好消息!網擎資訊於 9 月 9 日推出 Mail2000 郵件快遞 1.0 測試版 (Mail2000 Express 1.0 Beta)。Mail2000 4.5 教育版以及企業版用戶將能親身體驗與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密切結合的 Mail2000 郵件快遞所帶來的強大溝通效能。這項新信通知應用程序的測試版完全免費 ,能讓用戶在桌面中直接存取並管理公司或組織的 Mail2000 帳戶中的電子郵件,具備有以下 3 大特色:

安裝簡單開機啟動:不需任何教育訓練您就可以自行安裝。安裝完成後,您電腦螢幕右下方的工具列會出現一個信箱圖示,可以點右鍵執行相關功能。透過選取開機啟動功能,開機後馬上就能夠自動啟用此項服務,即時接受新信通知或隨時檢查狀態,再也不需要一日登入信箱數次來檢查是否有無新信了!

右鍵精靈點點傳信:內建的快遞精靈,提供使用者快捷鍵功能選項,可以將電腦上的數個檔案同時選取,直接點右鍵以附檔方式從 Mail2000 寄送。同時整合了 Mail2000 網路硬碟模組服務,可利用快遞精靈將電腦上的數個檔案快速上傳至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的「我的檔案」空間進行儲存或共享。

掃描病毒以策安全:若您的企業選購了 Mail2000 嵌入式防毒模組服務,可以利用快遞精靈對您電腦中一些可疑或極為重要的特定檔案進行掃毒,大幅增加企業安全管理的效率,絕對是你的企業資安小幫手。

關於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以提供穩定、安全、高效著稱,並榮獲「台灣精品獎」的肯定。該系統運用 AJAX 進行開發,支援動態網頁拖放技術,內建大容量儲存運算功能、個人化設定、動態標籤、訂閱出版、社群分享、群體智慧、訊息溝通整合等概念,全新打造屬於 Web 2.0 新世代的 WebMail 使用界面,滿足個人電腦/筆記電腦/精簡電腦/PDA/手機等不同溝通平台用戶的需求,為企業建構全方位行動通訊與安全訊息溝通環境,並以優質的技術支援服務為後盾。若想要進一步瞭解,歡迎至相關產品網站參考,或是來電洽詢:02-2369-7575 分機 888 業務部。

關於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稽核、歸檔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