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2006-06-29

DigiTimes 專題報導 MailGates MG2830 郵件防護閘道器


由網擎資訊(Openfind)所開發的 MG2830,是1台內建承襲 Mail 2000 反垃圾郵件核心引擎之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的硬體式郵件防護閘道器。該產品支援黑白名單比對、貝氏(Baysesian)內容過濾、關鍵字相關比對等多層次郵件過濾技術,可提供高攔截率、低誤判率的反垃圾郵件防護機制,再加上 Sophos 防毒模組的選購,可進一步強化整體郵件的安全性。由於採通透式(Transparent)閘道架構,因此不需要繁雜的網路設定,即可輕鬆完成部署。

MG2830 是 1 台內建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的硬體式郵件防護閘道器,至於 MailGates 郵件防護系統,則是由網擎資訊所開發,並直接承襲自 Mail2000 電子郵件系統引擎核心的 1 款反垃圾郵件產品。由於 MailGates 系統藉由長年進行的台灣區中文郵件交叉分析比對中,累積了相當雄厚經驗,並建立起豐富的黑名單與內容過濾比對資料庫,因此更符合在地化郵件安全防護之需求,宣稱該系統不但具備高攔截率及低誤判率的特性,透過即時異常連線阻隔功能,即使企業郵件收發的數量再巨大,仍能確保郵件的安全性,並兼顧合法郵件正常而順暢的持續收發。

摘錄自 DigiTimes 6/22 專題報導,原文網址:DigiTimes 專題報導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