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年

2001-11-21

網擎Mail2000新年獻禮-推出陳昇新樂園專屬信箱

網擎Mail2000除了陸續開發多項創新的功能外,近來更藉由【多網域功能】的服務,推出陳昇新樂園專屬信箱。讓使用者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裡,也能與實體的歌手互相交流。

Mail2000繼推出【kiss99.com】典藏真愛情人信箱後。緊接著將和陳昇跨年演唱會共同推出陳昇新樂園專屬信箱【peace-land.com.tw】。11月25日起凡購買陳昇跨年演唱會入場券一張(不限金額)即可獲贈一個由Mail2000提供的【peace-land.com.tw 】陳昇新樂園信箱10MB。昇迷們在網路虛擬世界裏可以藉由【陳昇新樂園專屬信箱】和陳昇拉近距離直接表達對陳昇的支持及建議,同時透過信箱內的【陳昇行事曆】,隨時掌握陳昇的行蹤,並且在第一時間內得知陳昇的行程,包括:簽唱會、發新片、演唱會等行程。還可透過信箱內的【陳昇留言版】隨時隨地和其他昇迷討論陳昇的作品、造型、新片曲風等。由於數量有限只有3000個,請昇迷們把握機會。

除了【peace-land.com.tw】的陳昇新樂園專屬信箱外,Mail2000於十二月初也 將開放【pie.com.tw】,網友們可以把握這個機會爭取到自己喜歡的【帳號名稱】。往後網擎將會陸續推出不同屬性的網域名稱,網友們在申請帳號名稱的選擇度上,將更加多元、個性化。

Mail2000的【多網域功能】,除可以提供一般網友更多的選擇外,網擎協理許志新表示:「對於企業主而言, Mail2000郵件系統可以讓企業主自由選用喜歡的名稱、公司名稱、或任何有代表性的名稱,當作會員們的email address之外,Mail2000還提供【行事曆】及【留言版】的功能,讓社群會員們能夠方便、快速地傳遞訊息,是會員們溝通及交流的最佳工具。」

許志新同時也表示Mail2000的管理者功能,還可以做到透過【會員資料庫】隨時更新、整理會員屬性報表,以利市場分析、決定活動型態,或是也利用【群組帳號功能】篩選目標族群,以利寄送促銷活動的EDM(email DM)給會員,確實幫助企業主做到一對一行銷。除了方便會員資料管理及運用,還可輕鬆掌握會員動態。

網擎相信擁有多網域功能的Mail2000是結合網路社群以及實體經營的最佳管道。將虛擬的網路空間充分的利用,藉以推廣實體的商品,將是未來的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