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2007-03-08

Openfind 與中華鴻業聯袂推出 MailBase Appliance

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c.)今日正式宣布與資訊內容安全產品代理商中華鴻業(China Most Co., Ltd.)結盟,成為 Openfind MailBase Appliance 於台灣市場之策略夥伴,整合雙方在資安市場豐富的技術與經驗,合力為企業客戶打造郵件知識資產保存的最佳屏障。 期以透過此次合作,擴大郵件備存管理之市場需求與強化服務品質。

中華鴻業副總蔡允立表示:「郵件管理已從過去收發穩定的評量指標躍升至全方位的郵件防護。為確保組織記憶(Corporate Memory)妥善的保存與使用,我們選擇與 Openfind 合作,為企業客戶打造硬體式郵件備份解決方案,構築更完整的郵件安全防護網。」 MailBase Appliance 擁有快速巨量的即時索引技術與查詢能力,並可協助企業彈性規劃與執行郵件生命週期管理政策。「對於客戶整體價值而言,MailBase Appliance 整合了稽核與調閱兩大功能,大幅節省導入與維護成本,能完整保存企業重要郵件知識資產,提供最佳投資報酬率(Return On Investment, ROI)的選擇。」蔡允立強調。

Openfind 執行副總廖長健表示:「中華鴻業深耕於資訊內容安全市場多年,能隨時且精確地掌握客戶對於產品的需求變化與發展脈動,期望藉由雙方資源與優勢的結合,快速為企業建置經濟且優質之郵件備存管理方案。MailBase Appliance 針對不同企業規模設計了三款不同的機型,並可依據企業郵件環境提供閘道(Gateway)與直接複製(Replication)兩種佈署方式。」

目前多數企業仍採取被動式郵件安全防護措施,卻忽略了來自於「由內對外」的訊息防護,一旦誤刪重要郵件或不當利用與存取內部機密文件,將造成企業十分重大的損失。MailBase Appliance 採硬體式架構,能夠完整備存企業內外所有重要訊息,不啻為郵件防護與稽核的最佳選擇。MailBase Appliance 提供三款機型,其中基本型MB2710 適用於每日郵件進出流量為2GB(含以下)的企業,定價為新台幣22萬元。並提供進階與高階機型讓具有更高郵件流量的企業客戶選購。


關於中華鴻業
中華鴻業成立於2002年,經營方向為資訊內容安全產品整合。致力於資安產品代理與銷售市場通路。專注資訊內容安全市場,提供各種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協助各種型態客戶建構最安全、有效率的網路運算環境。有鑒於近年來網際網路的普及與多元化的網路內容供應,中華鴻業致力於資訊內容安全,其所代理的相關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如Web、Mail、IM(即時通訊)、Anti-Virus(防病毒)、Anti-SPAM(防垃圾郵件)、Anti-Spyware(防間諜軟體)、EIM(網路行為管理)等,可以協助客戶與經銷商最優質的網路內容安全。欲知更多相關代理產品資訊,請瀏覽公司網站:http://www.chmost.com/

關於 Openfind MailBase Appliance
MailBase Appliance 是專為企業市場客戶設計的硬體式郵件備份解決方案,為了符合客戶需求,針對人數在1000人以下企業用戶,分別設計三款機型 基本型 MB 2710、進階型 MB2720、高階型 MB2730提供企業客戶選購。MailBase Appliance 系統架構支援Gateway 與 Replication 兩種佈署方式,企業可以根據原有網路環境進行選購評估。更多訊息,請瀏覽產品網站http://www.openfind.com/taiwan/products/appliance/mailbaseappliance.htm

關於 Openfind
Openfind 成立於 1998 年 1 月,長期致力於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研發,為企業用戶與廣大網友提供高品質、高穩定與高擴充性的軟體與服務。從企業市場搜尋引擎系列產品、電子郵件伺服器或郵件防護、備份、稽核系統,到一般使用者的電子郵件信箱與企業郵件代管服務,Openfind 堅守「創新技術與優質服務」的企業文化,以提供使用者最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更多訊息,請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openfind.com/